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荷兰罗本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荷兰罗本

发布时间:14-06-24 17:57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杯每日之星,6月24日,世界杯第十二天,小组赛已经开始了收官阶段,今天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出现形式最为明朗的B组迎来的头名之争,由于第二名极大的可能会在淘汰赛第一场碰到东道主巴西队,所以荷兰和智力都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依旧精彩,荷兰锋线核心范佩西本场累计黄牌停赛,所以荷兰队的进攻重任都落在了小飞侠罗本的肩上,而罗本也不负众望,多次上演长途奔袭,最终助攻队友德帕伊先开头筹,荷兰也顺利的2-0赢得了比赛,拿到了小组头名。

罗本

  罗本介绍:

  艾扬·罗本(Arjen Robben,1984年1月23日-)是荷兰著名足球运动员,效力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其位置多是边锋或前锋。他在国家队的球衣为11号。罗本拥有英超、西甲、德甲、荷甲四国联赛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罗本率领荷兰队夺得世界杯亚军。

  2013年欧冠决赛,罗本奉献一次助攻一次绝杀,率领拜仁重回欧洲之巅。罗本可谓当今荷兰队内的头号球星,被誉为继奥维马斯之后,荷兰最出色的边锋。

  罗本本场集锦: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罗本 每日之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