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e3世界杯每日一星 巴西内马尔

FIFA Onlie3世界杯每日一星 巴西内马尔

发布时间:14-06-15 17:21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中的内马尔:

  FIFA Online3中的内马尔司职右边锋,在游戏中内马尔一样也是现象级的球员,左右脚都是满分5,FIFA中很多球员都有着逆足的影响,而内马尔完全不存在这一点,同时有着天赋,盘球大师和定位球制造者的隐藏属性,世界杯内马尔在游戏中的能力值为80(1级)。

fifa online3中内马尔能力值

fifa online3中内马尔能力值

  射门能力:★★★★☆

  内马尔射术78,射门力量73,弧线77,远射能力75,凌空抽射80,任意球75,点球75,头球59,足以使内马尔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前杀手,唯一短板就是头球,这也是巴萨球员的通病。

  传球能力:★★★★

  内马尔短传75,长传70,传中74,一个合格的边锋肯定要有不俗的传球能力,这方面内马尔无短板,能传能射。

  带球能力:★★★★★

  速度84,加速88,控球88,盘带85,盘带速度76,这方面巴西小天王绝对的满分,放眼这个FIFA Online3中,带球能力能跟内马尔媲美数来数去也就C罗和梅西那么几个。

  身体素质:★★★☆

  身高175cm,体重64kg,灵活87,反应82,弹跳59,强壮55,平衡78,体力77。身体素质方面在游戏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软,对抗能力较弱,但是灵活反应非常优秀,平衡和体力也高出多数球员,总体来说,内马尔的身体素质在游戏中还是不错的,适合技术打法比较细腻的玩家。

  隐藏属性:★★★★☆

  天赋,定位球制造者,盘球大师,3个隐藏属性都不错,拥有天赋和盘球大师属性的内马尔可以做出很多球员都做不出的花式动作。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游戏攻略 内马尔 每日之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