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发布时间:14-02-11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风之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角球其实是很好的得分机会~大家要把握住,这里就讲讲角球的一些技巧。


  角球,为什么难踢?

  在足球方面更有效的角球为什么在FIFA Online3中变得困难呢?首先,实际足球的角球中感受到的困难和麻烦主要是在角球情况下,我方球员们的动向是看不到的,但是对方球员可以完全的控制并去防守角球战术,而在实际角球中各个球员的配合是立体的,角球战术也可以完善的打出来。当然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迷你地图对球员位置进行确认,并对该球员在该情况下未来动作进行猜测。另外守门员的人工智能很高,也让我们难以通过角球直接破门得分;角球的射门地点到球门之间的距离比较远,守门员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映扑出皮球。最后,踢角球时需要调整好角球的角度和方向,以及力度,在这一部分只能通过游戏的经验去积累,在游戏中从学习到实践,有解决遇到这些困难的方法吗?我们很难说清,只能通过努力。

  角球情况,有以下这么多

  在角球情况下,你的对手是可以施展防守战术的,因此100%进球的战术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要注意一点就是在一些形势下,我们可以通过一次又一次角球的机会来给对手造成压力,这样他再防守方面可能就会动摇,并且门将接球时的成功率取决于门将的个人能力。但大体上,守门员正面的红色区域很难有效的进攻,皮球落在蓝色显示的区域是非常有效的攻击区域。当我们正面球门时进球的概率是50%,斜切过去进球概率在35%~45%之间,在红色区域一般60%-70%的几率要交给守门员了。而在罚球的时候,在左路角球建议使用右脚球员,角度往左上角,反之,右路角球使用左脚球员,角度往右上角。我们需要查看一下小地图,看在守门员附近是不是有大量球员回归,如果是的话,建议让鲁尼,C罗这样的球员站在守门员前方随时准备头球破门,当然最好是通过角球战术把守门员拉出来!不考虑以上情况,角球始终是最有效的足球战术,想要更熟练的掌握这门技术,我们需要不断的练习与实践,大量的研究分析角球,最后一定能够有所成就!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得分 角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