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边路妖人推荐 各种快马型妖人

FIFAOL3边路妖人推荐 各种快马型妖人

发布时间:14-01-07 1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除了各种大牌球星能力出众,很多性价比出众的妖人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几个FIFAOL3边路妖人。


  无论是在游戏还是现实,球员想要在边路有作为必定要具备一个条件就是速度快,在边路速度快就是爷。在游戏里,速度快的边路球员可以通过快速启动大步趟球甩掉防守球员。所以大家在挑选边路球员的时候也往往非常注意速度这一能力,下面就给大家推荐FIFAOL3边路妖人,都是各种快马,游戏中非常好用的球员。

  FIFAOL3边路妖人之波利

  绝对的以速度取胜型球员,双速87+,起速更是高达89,充足的爆发力让你能够在一次启动中就轻松甩开对手。

  FIFAOL3边路妖人之霍伊莱特

  双速80+,体力好,带球技术也较为不错,传球技术也能够勉强过关。

  FIFAOL3边路妖人之比斯利

  双速85,灵活性也很高,体力好,能够频繁插上。

  FIFAOL3边路妖人之里瓦斯

  双速83,灵活性好。

  FIFAOL3边路妖人之许尔勒

  曾是勒沃库森的小将,现已加盟切尔西,速度快,且传射相比上面的球员要好很多,盘带能力也较好,虽然72能力所带来的价格会略高,但却是物有所值的选择。

  其实以上这些球员里许尔勒已经算不上妖人了,但也算不上顶星,他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其他球员也都是速度型的边路快马,手感一流,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引入这些球员绝比不亏。FIFAOL3边路妖人还有很多,大家在游戏中慢慢发掘,有好的球员也别忘了分享~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 边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