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欧冠小组赛落幕 16强球队一览

欧冠小组赛落幕 16强球队一览

发布时间:13-12-12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马舸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欧冠小组赛在今天凌晨落下帷幕,16强球队中,英超和德甲球队最多,而意甲仅有独苗米兰。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全部收官,16强席位水落石出。英超与德甲均占据4个席位,而且各有2个小组头名和2个小组第二,这也是德甲首次有4队晋级欧冠淘汰赛。西甲则独占3个小组头把交椅;尤文和那不勒斯出局后,意甲仅剩AC米兰这棵独苗。

  淘汰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6日19时进行,每个小组头名抽到一支小组第二,但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要回避,种子队将先打客场。非种子组的阿森纳]、曼城、AC米兰肯定会碰到强敌。抽签结果共有3497种可能的组合,几率最大(30.798%)的对阵有阿森纳VS拜仁、沙尔克VS曼联、曼城VS多特蒙德、勒沃库森VS切尔西。

  小组第一(欧冠16强抽签种子队)

  曼联、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多特蒙德、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

  小组第二(欧冠16强抽签非种子队)

  勒沃库森、加拉塔萨雷、奥林匹亚科斯、曼城、沙尔克、阿森纳、圣彼得堡泽尼特、AC米兰。

 

   相关内容:

  欧冠焦点战曼城客胜拜仁 两队携手晋级

  关于FIFAOL3防守操作的几条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米兰 巴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