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公布 CR7梅西里贝里争雄

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公布 CR7梅西里贝里争雄

发布时间:13-12-10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一乔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2013年金球奖的评选将在2014年1月13日揭晓,而最终三位候选人也已经诞生。


 

  北京时间12月9日,国际足联官方和《法国足球》公布2013年金球奖的三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和里贝里从23人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人选将在2014年1月13日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3年C罗的个人表现进入新的巅峰,特别是在2013-14赛季,C罗西甲14场17球5助攻,欧冠4场8球2助攻。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在对瑞典的两回合关键比赛中,C罗包办4粒进球,截止目前葡萄牙人一共在2013年打进67粒进球。

  梅西已于2009-2012连续获得金球奖。但在2013年,他却屡遭伤病困扰,好在世界杯预选赛率领阿根廷早早锁定头名晋级。2013-14赛季,梅西西甲11场8球4助攻,欧冠3场6球。

  里贝里并没有C罗、梅西那么耀眼的数据,但2013年所获得的荣誉却让C罗、梅西望尘莫及。2013年里贝里率领拜仁夺得欧冠、德甲和德国杯三冠王,击败切尔西获得欧洲超级杯,并获得欧足联评选的上赛季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欧冠直接对话中,里贝里所在的拜仁7-0横扫梅西所在的巴萨晋级欧冠决赛,这或许将为里贝里的当选增加一定的份量。

 

   相关内容:

  FIFAOL3操作细节 必须注重的小技巧

  关于FIFAOL3防守操作的几条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里贝里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