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皇马巴萨果然是真爱 西甲两强双双输球

皇马巴萨果然是真爱 西甲两强双双输球

发布时间:15-01-05 10:07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新浪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轮皇马跟巴萨都输球了

  本轮皇马跟巴萨都输球了

  本轮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一条广告牌标语火了,上面用中文写着:“祝皇马-巴萨踢出真爱。”没想到皇马跟巴萨真的踢出了真爱。

  皇马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银河战舰没有延续自己的22连胜状态,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甘跟奥塔门迪相继破门,最终1-2落败,连胜纪录停在了22场,皇马遭遇本赛季西甲第三场失利,此前皇马分别输给了皇家社会跟马德里竞技。

  皇马没有取得胜利,紧接出场的巴萨也没有取得胜利,也是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轮的比赛。巴萨本轮对手正是难缠的皇家社会,开场仅82秒,阿尔巴不慎头球自摆乌龙,皇家社会取得领先,之后巴萨展开反攻,主帅恩里克相继换上梅西跟内马尔,始终未能取得进球,巴萨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巴萨还创造了一系列尴尬的纪录,17轮西甲比赛有四场没有取得进球,这是2007-08赛季的第一次;2007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2轮联赛客场没有取得进球;西甲历史上第一支开场前2分钟乌龙后,最终0-1输球的球队。

  皇马跟巴萨都是西甲的顶级强队,两队同时没有取得胜利可谓是罕见,上一次皇马跟巴萨同一天输球还要追溯到4年前2011年4月30号,当时巴萨输给的对手依然是皇家社会,比分为1比2;皇马则是2比3不敌萨拉戈萨。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皇马世俱杯夺冠 贝尔拉莫斯进球

    【责任编辑:52PK】TAG:皇马 巴萨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