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14-12-19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活动地址:http://eafifa.qq.com/act/a20141212bestteam/?atm_cl=ctips&atm_pos=7068

  活动规则:

  12014年12月15日起,在《FIFA Online 3》中首次创建角色的新用户即可参与活动

  2在提供的10名前锋,10名中场,10名后卫,5名门将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点击球员头像选择您的阵容,再次点击可取消选择。点击提交我的阵容即可参与活动。

  3成功保存阵容后,即可获得《FIFA Online 3》超值礼包奖励,同时获得后续活动参与资格。

  4在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公布14赛季玩家评选最强阵容!届时玩家可以与自己保存的阵容进行比对,根据重合球员数量获得不同奖励。

  514赛季玩家评选最强阵容评选方式为:被选择次数最多的前锋,中场及后卫。

  活动奖励:

  提交阵容普通超值礼包 (30%快速成长券*5 + 紫色球探卡*2)领取礼包 >

  与最佳阵容重合3人及以下优秀超值礼包 (自动比赛券*2 + 紫色球探卡*3)领取礼包 >

  与最佳阵容重合4-7人王牌超值礼包 (EP*15W + 紫色球探卡*3)

  礼包价值:10元领取礼包 >或领取5Q币>

  与最佳阵容重合8-10人巨星超值礼包 (EP*20W + 橙色球探卡*5)

  礼包价值:20元领取礼包 >或领取10Q币>

  与最佳阵容重合11人传奇超值礼包 (EP*120W + 10Best200人*5)

  礼包价值:150元

  温馨提示:

  1提交阵容奖励为实时领取,提交阵容即可领取礼包。

  2其余礼包领取需要在《FIFA Online 3》中创建角色。

  3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统计公布最佳阵容。获奖玩家可在公布结果后7日内领取对应活动奖励,阵容奖励只可选择礼包或Q币其中一种,过期将不可领取。

  4Q币限量,领完即止。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新版本更新在即 被删球员EP补偿公告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