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半决赛 泰国3比2战胜越南

亚洲邀请赛半决赛 泰国3比2战胜越南

发布时间:14-08-30 14:43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半决赛,泰国VS越南。

  越南VS泰国第一场

  越南阵容:4-2-2-2

FIFAOL3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3比2战胜越南

  泰国阵容:4-1-1-4

FIFAOL3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3比2战胜越南

  比赛开始,7分钟,泰国队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被越南队后卫门线救险,没有破门。

  29分钟,越南特雷泽盖助攻c罗点球点附近射门,球被门将扑出。

  36分钟,泰国队进攻,埃托奥禁区内捅射,得分1比0!

  时间仅仅过了3分钟,泰国队半场反抢,埃托奥杀入进去射门得分泰国2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半场泰国2球优势在说,下半场泰国打的非常耐心,全场在控球,把节奏牢牢抓在自己手里。

  整个下半场泰国队都在控制节奏,讲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第一场泰国胜。

【责任编辑:52PK】TAG: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