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天使或将加盟大巴黎 6000万身价成最大障碍

天使或将加盟大巴黎 6000万身价成最大障碍

发布时间:14-07-24 10:05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巴黎商店已出售迪玛利亚球衣 天使加盟倒计时

  巴黎的部分商店已经在公开出售印有迪玛利亚名字的11号球衣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虽然迪玛利亚是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尚不明朗,不过巴黎的部分商店已经在公开出售印有迪玛利亚名字的11号球衣,这或许意味着阿根廷天使加盟巴黎倒计时。

  皇家马德里刚刚完成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这让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花掉了80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称,迪玛利亚将被皇马用于套现,以平衡财政支出。不过皇马方面的要价高达6000万欧元,这让巴黎方面非常为难。由于违法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法甲冠军刚刚受到重罚,而他们在今夏已经花费了巨资引进了大卫-路易斯,在没有大手笔清洗的情况下,巴黎很难直接掏出6000万欧元。

  在迪玛利亚的交易上,大巴黎一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完成交易,在明年夏天再掏出6000万欧元直接买断,此前有消息称,皇马拒绝了对方的这个提案,这让交易陷入了停滞状态,而从巴黎商店公开出售印有迪玛利亚名字的巴黎11号球衣这个细节来看,阿根廷球星已经无限接近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这笔交易有望在近期获得官方宣布。目前的迪玛利亚正在度假,他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如果能够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他将获得一个主力位置,而如果选择留在皇马,迪玛利亚很难有出头之日。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8000万欧锁世界杯金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霍华德创扑救纪录 美国1-2负比利时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迪马利亚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