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焦点战米兰不敌马竞 科斯塔绝杀

欧冠焦点战米兰不敌马竞 科斯塔绝杀

发布时间:14-02-20 14:26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比赛中,依靠科斯塔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马竞客场从圣西罗带走了一场胜利。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正式比赛中相遇。AC米兰历史上24次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11胜7平6负,近4个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1胜3平,近4次欧冠淘汰赛对阵意大利球队均出局。马竞期待自1997年以来首次进入8强,历史上8次作客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3胜1平4负。这是西多夫执教后的首场欧冠,博内拉、埃马努尔森、埃辛和波利轮换首发出场。

  马竞开场后试图在边路打开缺口。第4分钟,加比传中,劳尔-加西亚的射门被封堵。第10分钟,米兰达后场对巴洛特利犯规,巴洛特利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3分钟,塔拉布特传球,德容30码外远射再度高出。AC米兰第14分钟险些破门,塔拉布特传球,卡卡内切禁区左侧20码处左脚射门被库尔图瓦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出。

  AC米兰第18分钟再度与进球擦肩,塔拉布特右路传中,波利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第20分钟,因苏亚对德希利奥犯规被罚黄牌,这也险些引发双方冲突。第2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劳尔-加西亚12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摘下。随后阿巴特换下受伤的德希利奥。第30分钟,巴洛特利脚后跟回传,卡卡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

  第35分钟,胡安弗兰传中迭戈-科斯塔,阿巴特险些自摆乌龙。科凯开出角球,戈丁远点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没收。第37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前点,波利被劳尔-加西亚铲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1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外对巴洛特利战术犯规被罚黄牌。2分钟后,博内拉传球,巴洛特利远射偏出。阿巴特对科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迭戈-科斯塔传球,劳尔-加西亚右路禁区边缘外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第51分钟,加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远点10码处倒钩射门高出。第57分钟,阿巴特传球,塔拉布特20码处左脚射门被库尔图瓦轻松没收。第59分钟,塔拉布特传球,卡卡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0分钟,博内拉后场对迭戈-科斯塔犯规被罚黄牌。

  第65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埃马努尔森开出角球,埃辛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迭戈-科斯塔后场拉倒巴洛特利犯规被罚黄牌,但巴洛特利的任意球射门又被人墙挡出。第75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挡后没收。第78分钟,巴洛特利肩伤被帕齐尼换下。第79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右侧传中,劳尔-加西亚10码处射门偏出。

  马竞第83分钟打破僵局,阿巴特前点解围角球不力,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远点近距离头球顶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第87分钟,埃马努尔森传球,拉米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伤停补时,拉米对迭戈-科斯塔犯规得到黄牌,加比任意球射门被挡出。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曼联重磅交易完成 马塔抵达老特拉福德

大巴黎有意阿扎尔 9100万豪购或将成真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巴萨3比0马拉加 领跑西甲目标冠军

    【责任编辑:52PK】TAG:米兰 马竞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