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06卡更新莫急买球员 价格稳定再购买

06卡更新莫急买球员 价格稳定再购买

发布时间:15-01-27 11:12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06赛季一出现在的转会市场的价格波动很大,有的球员大跌,有的球员价格虚高,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转会市场上的06赛季卡,首先费迪南德,06年的卡霸价格高高在上很正常,价格稳定在2000W+我觉得这个算正常的价格。可以理解的。其次第二高的 06亨利,首先不得不说亨利的忠粉确实多,支持的玩家很多,但是06赛季的亨利大家都知道不是最好用的,而且已经宣布退役,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要删除了,不知道 最强的07赛季的亨利能不能在删除之前赶上使用一下……希望07赛季要抓紧时间上市啊! 要是亨利的粉丝没用用到07的亨利是会有多伤心啊……

QQ截图20150126161420.jpg

  小罗和托蒂的价格也很高 ,价格都有上2000W的,但是小罗这样的球员真的不知道能是适合现在的游戏节奏,都是黑又硬的打法,小罗不是C罗,相比之下我更愿意花2000W买一个C罗回来使用。

QQ截图20150126161437.jpg

  10的德罗巴价格也因为06赛季卡的上市受到冲击,10赛季的德罗巴价格已经下跌了不少,没有超过2000W ,基本在1800W左右……这就是新卡出来的好处,对一些老卡的价格冲击很大的。很多球员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大个比方,你是一个10德罗巴的卖家,现在出了新卡,你想要一个06费迪南德,但是你10德罗巴卖不掉价格太高,没人卖,但是你又着急想要新卡,所以你只能降价来出售套取现金EP 来购买自己缺的06赛季球员。还有一个可能就是06赛季卡出炉,10赛季卡的保有量会增加,然后06赛季卡的稀有度取代原来的10赛季卡,然后10赛季卡慢慢增加流通量,这样10德罗巴也就会增多了,导致价格下跌。大致可以理解成这两种可能。

  06埃托奥,我比较推荐的以为球员,属性非常好,速度力量身体平衡都有,素质非常好的前锋。价格在1400W。如果价格在跌一点在1200W的时候我觉得可以入手。

  强烈推荐!

  很大部分玩家会看到 06巴尔扎利 06吉文 06道森这样的球员也在排行榜之内,千万不要被这个迷惑了,其实这些球员没有这么值钱,但是为什么有虚挂这么高价格呢?

  06赛季卡刚出来的时候,转会市场可能没有这些球员,往往第一个开出来的第一个放到转会市场的,价格都会定的比较高,然后系统会默认,然后这个玩家挂出来以后,球员变多了,系统价格修正之后,但是这个球员已经挂出来了,所以不会改变,如果谁傻买了,那就亏大了,只有这个挂出来的玩家自己发现,或者系统到时间没有卖出球员,提示他的时候第二次挂球员的时候,他就会发现,球员价格和第一次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不要被吓到,其实这些球员没有这么高的价格……

QQ截图20150126161521.jpg

  06年的道森属性还是不错的 属性还算可以在后卫中 3万4千EP 价格也不算高,觉得不错的玩家可以试试……强化到银卡还是不错可以用用的!

QQ截图20150126161559.jpg
QQ截图20150126161624.jpg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06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