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总结OL3九大恶习 素质游戏告别嘲讽

总结OL3九大恶习 素质游戏告别嘲讽

发布时间:14-09-19 10:16 来源:贴吧 作者:贴吧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虽然是游戏,但是别忘了这是足球游戏,足球的一些精神丢了,这就不再是一个完整的足球游戏了。

总结OL3九大恶习 素质游戏告别嘲讽

  在浩方上玩了十几年实况,玩F3很多习惯都受不了,但是无论别人怎样,我还是坚守我原来玩实况的原则,我以礼待人,你占点儿小便宜赢了能挣房子胜你随意。下面楼一个个来说。

  1.抢门球

  玩了这么久,几乎没有不抢门球的。这是个很恶劣的行为,有人要说,现实中也可以抢,我就请问,现实中抢门球的例子很多么?你们都知道埃托奥偷鸡,知道席尔瓦拦门将开大脚黄牌?你们都知道巴罗什卡后卫的门球单刀,知道德约卡夫断了门球自己踢出界么?规则允许抢门球,但是现实的比赛中,绝大多数人、队伍,门将开球都会退开。

  在实况足球里,存在客队略有延迟的情况,所以抢门球更是为人不齿。在F3里,现在门球只能大脚,70%可能是把球权白白送别人了。

  建议以后能形成共识不抢门球,你真有实力,不差偷这一个球,偷了这个球赢了,真不见得你有什么实力。

  2、恶意铲人

  在实况里拿到两红或者5黄,算输,铲球没错,恶意乱铲就是人品问题了。你可以说你不在乎拿牌、少人,但是你TM把别人的人弄伤了!遇到过不少这样的,一场比赛打完我伤5个,3个换了,两个还得死撑,全场比赛就一直在罚任意球,比赛一直在中断,请问这样踢球有意思?你生活得是有多憋屈。

  3.卡边线球

  这也是个规则允许的行为,但是现实中除了在禁区附近,没什么人真去卡的。在游戏里去卡人边线球,拖延时间是最直观体现,晃了半天不敢扔,最后无奈大力,对手也很气愤。这种其实你位置站好,扔出球之后第一时间上抢卡掉就好了,不耽误时间,别人也没不服。当然有人说这是心理战术,弄得对手心烦,然后偷鸡。那么恭喜你,你赢了。

  至于卡任意球这个就没什么说的了,确实正常,现实也会卡,压球之类的。但是基本都是在过半场之后,在自己方半场。是没什么人会去卡任意球的。

  4.受伤踢出界

  在实况里面,是按Esc举手,对方就会把球踢出界,等你换人,然后把球还回来。在F3里,遇到受伤这种情况,我是一次没见到有人会主动踢出界的,有几次我踢出界了,人家换完还不还球……在F3里,时间跑得快,等死球其实特别难,经常一场也就死一两次,遇到控球强的,60分钟受伤了,结果打到结束我擦还没机会换人,这差不多就是多打一个人占便宜的行为,也很恶心,这个玩家自己换位思考一下就好了。现实中这种例子就更多了,受伤就踢出界,少数不踢出界的,是在反击中机会特别好对方受伤,才没出界完成进攻的,这样的例子有皇马。迪卡尼奥则几乎是在空门的情况下看到对方受伤,用手把球接住了。

  5.看回放!

  这是我除了骂人之外最不齿的一种行为。你要是进个特别NB的球看回放我跟你一起看,但是就有人下底蒙进一个、点球什么的都要做完庆祝动作在看个回放,这种时候我只想说:你TM一辈子没进过球啊?有人要说这是个人自由,我想说你TM悲哀的人生里,也就只能这么20几秒能找到存在感了。一般刚丢球瞬间,落后方会心里很急躁,你再回放确实会让人很不爽。说一下我遇到的一个最极品,对方尤文下底进我一头球,看全场庆祝加回放,我追了三个,全是秒了直接开始,都3:1了他再进一个,还是下底蒙的头球,结果他还是重复一遍庆祝加回放……这什么心态,您真就一辈子没进过球?

  6、嘴贱。

  这种人我理解不了是怎么长大的,真的。无缘无故上来开始前就莫名其妙的骂人,或者你正常犯规了骂人、你进球了骂人——甚至他自己进球了还要骂你一句菜B。这样的人我是见一次举报一次,祖宗造孽。

  7.炫技

  有些手柄党,确实花式很屌,我排位遇到过不少50多级的,跟我能力和实力差距实在太大,上来1:0或者2:0领先我,就开始恶心人,各种炫技。譬如把人过了一次拉回来再过一次,譬如带球进禁区绕一圈空门了不打又带出来。这种人我也只能说您也就在这儿找存在感了吧?不说你TM50多级我十几级,你球员能力90+我70+,你这么NB排位怎么掉到跟十几级打的份上了?

  8.控球拖延时间流

  进一个球然后看开始各种回传横传,或者打到你禁区前沿了,又开始往回传的。这种有扣分的情况,但是控制得当,时间差不多了就乱射一脚,或者带到底线自己踢出界,球门球。然后又可以卡门球对方只能开大脚,几乎就是送球权,然后开始第二轮控球。全场比赛就这么在一个人的溜猴中结束了。这种人我只想说,你的存在感,只适合去打电脑。虽然在排位里面有人说为了分可以不择手段,我想说的是,大神,还剩下十几二十分钟你这样算了,你TM才开了20分钟你就这样传70分钟,你累不累?

  9.嘲讽

  嘴炮流,这种人不多,也不算骂人,但是烦人。一上来说,看哥怎么教你做人;落后一个,你运气好蒙的;追平,看回放嘚瑟,哥刚送你的要认真的了,看我吊打你;机会没把握住,你运气真好,要不你被哥花了。最后输了,你运气好哥没认真玩,加好友看哥虐你出翔……除了逗B我想不到说什么了,不过赢这种人很爽,但是输了不爽也加倍。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