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做一个有素质的FIFAer 玩家总结OL3友好行为

做一个有素质的FIFAer 玩家总结OL3友好行为

发布时间:14-09-15 10:52 来源:贴吧 作者:木头的木的头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不骂娘 不说脏话(这个应该是大家都认同的,应该共同抵制骂人行为)

  经理人模式时 尽量准备好 进入比赛画面的时候在离身(这样可以节省了对面的时间 不至于让别人白等那么长时间)

  当对面球员受伤的时候,如果球权在自己脚下,尽量把球踢出界外(楼主每次都会这样 不管是排位,还是友谊赛,大多数球友都会说一声谢谢,不仅体现了个人素质,也会使自己心情愉快!)

  当死球时 比赛暂停 不要去故意铲对面球员,(虽然自己的球员不会吃牌,甚至不会算犯规,但是对面球员会受伤!)

  当自己一方落后且大势已去时 不要故意恶意犯规 铲伤对面球员(这样做损人不利己,而且自己的球员还得冒着拿红牌的风险,当然 战术犯规我们另当别论)

  不要故意阻挡守门员开门球(楼主并不排斥战术拖延开门球,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球员有回防的时间,但是!故意一直在守门员旁边,伺机偷掉门将的球,想让对方门将把球踢到自己身上取得进球,我觉的这个进球的方法实在行不通,就算进了 也无太大意义)

  进球后发现对方没操作,问清楚原因后还一个球回去(比赛要公平公正)不管领先还是落后 都要把心态摆正 拒绝冷嘲热讽!(当落后的时候保持好松弛的心态,慢慢就会追上来,要是说脏话对方可能心里更加得意,踢得更加风生水起。反而保持冷静的心态,稳扎稳打,就会有意外惊喜)做一个有素质的FIFAer 玩家总结OL3友好行为

做一个有素质的FIFAer 玩家总结OL3友好行为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