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谈对球队阵容缩水看法 竞技游戏技术第一

玩家谈对球队阵容缩水看法 竞技游戏技术第一

发布时间:14-08-10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夜T了一晚上球,早上来到办公室看论坛,发现很多朋友都在抱怨球星价格跳水的问题。充值情况也不太相似,有的童鞋充几百,有的同学充几千,还有的童鞋一分钱没有充过,反而狂闪几千万的球星。我想说的是请大家理性游戏,像FIFA这种游戏,本来就是一个竞技类项目,它就好像DOTA,LOL,乐趣主要是在于有竞技形态。

  其实很多时候你忘了你为什么想玩这个游戏,你的阵容上几亿玩不好一样被人T成狗。

  游戏公司是不会不挣钱的,TX游戏货币跳水也是常有的事情。请大家不要上火,保持现有的阵容。我比较倾向于球员经验转移卡,没有球员我们就练级,每当闪卡的时候就该高兴,你一个小球队非要冒充大俱乐部,完事抱怨这那的,游戏做出来给你玩,不是游戏来玩你。

  所以我推荐大家多多的练级,搞操作,多少人连2过1都不会就开始抱怨,等球员级别高了再拿经验转移卡转移经验就好,开卡完全是乐趣。

  最后祝愿大家多多的闪卡。

玩家谈对球队阵容缩水看法 竞技游戏技术第一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球队阵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