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风格决定打法 FIFA Online3前锋的选择方式

风格决定打法 FIFA Online3前锋的选择方式

发布时间:16-08-11 11: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ainly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前锋选择方式分析推荐,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现代足球的前锋有多种类型,高中锋9号半等等无一不是经典。

风格决定打法 FIFA Online3前锋的选择方式

高中锋:现代高中锋不仅仅要求头球出色,而且要具备一定脚下技术、做球能力。如扬.科勒、伊布拉希莫维奇。

抢点型:机会主义者,门前嗅觉敏锐,盘带技术和身体条件不突出,灵感突发、一击致命。如因扎吉。

单兵型: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忽略与队友配合,如罗纳尔多。

组织型:俗称9号半,介于前腰和前锋之间,最经典的当然是罗伯特.巴乔。

无论现实足球还是游戏中,通常最多的就是双前锋的配合,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相互照应。这也是最传统的前锋阵型。当年442阵型兴起的年代,约翰托沙克和凯文基冈一高一低的经典组合让人陶醉。双前锋的搭配上,最佳的当属一高一矮的组合,也就是高中锋+抢点(速度型)前锋,这样的组合,当队友或者对手传高球的时候,高中锋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压过对方后卫,抢到第一点,把球先停下来或者用头甩给旁边的(抢点)速度型前锋,利用速度的优势,可以很快地甩开防守球员,形成射门机会,把握住的话,将会是制胜的不二法门。 另一种情况,(抢点)速度型前锋边路拿球,凭借他的灵活性和速度,可以创造出机会传中给禁区附近的高中锋,高中锋利用身高优势一个狮子摆头,攻门得手。当然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要练成这样的打法,长期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组合娱乐性也是最高的。高中锋推荐伊布、特雷泽盖、克劳奇、克洛泽、托尼。抢点型前锋推荐孙兴民、穆勒、比利亚。速度型推荐贝尔、奥巴梅杨、梅西。

而能将抢点、速度和单兵能力相互结合的前锋,当属足坛最火热的前锋。豪门均是求贤若渴。这样的球员当属率领葡萄牙拿到欧洲杯冠军的C罗,而且在fifa online3中,C罗也是接近BUG的存在,强壮的模型,优秀的速度,不俗的抢点能力,还有暴力的头球和惊人的弹跳,让C罗成为大众玩家最热爱的球员之一。

组织性前锋。一般来讲,9号是前锋的标志性号码,10号是中场组织者的标志性号码。顾名思义,9号半是介于10号和9号之间,他们既能摧城拔寨又能指挥若定。建议在三前锋的阵容中使用,双前锋负责冲锋陷阵,组织性前锋需要进攻的同时兼顾中前场的策动。其作用在于这些九号半球员把前卫的球准确及时的交给前锋,使前锋得分。同样在前锋位置不好时,他们自己能进球。最经典的九号半球员当属罗伯特·巴乔。在他前面先后有拉瓦内利、维亚利、维阿、罗纳尔多、维埃里等顶级前锋,巴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常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是一位非常优秀的9号半球员。游戏中,这样的球员可以选择梅西、托蒂。托蒂还有精准长传,往往能出现精准的直塞,接下来发生什么,就不要多说了。

好前锋的选择,是比赛胜利的开始。比较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不进攻,永远不可能得分,不得分,休想赢得比赛。希望大家能选择到好的前锋,玩得开心。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新手攻略 前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