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花式动作及连续假动作技巧

FIFA Online3花式动作及连续假动作技巧

发布时间:16-04-22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们先从最简单的1星动作开始吧,各位童鞋,请擦好你们的口水。

1星动作,也可以称之为无星级动作

顾名思义,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花式动作。这些动作看起来简单,甚至是略有些单调。不过只要运用得当,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达到花式过人的目的!下述按键均为键盘默认键位。

FIFA Online3花式动作及连续假动作技巧

假射急停

不带任何方向键,A+S或D+S。动作完毕后默认方向为进攻方向。

摆腿假射

俗称轮大腿,原地或低速中,按住C,再按AS或者DS。

颠球

颠球分为两种,1-4星效果一样,5星球员可做其他高级花式,咱们以后分解,今天先说1-2星颠球,按住SHIFT,连续点击Z,或按住C,连续点击Z。CZ颠球接↑或↓可做颠球向上颠球和上后挑球。

侧拉球+单脚向后拉球

其实这是两个分解动作的组合,由于实战中一般以连招的方式出现,咱们就一起都说了。SHIFT+←或→的侧拉球是一个实用性很强的动作,并且很多高级花式都是以侧拉球为前提的;静止时或减速时的C+↓的单脚向后拉球就可以与其组合成较为实用的组合动作。下面的GIF就是两者的组合运用。

单车拉球、钟摆拉球

单车拉球可谓是老引擎中的BIG BUG,现有引擎已经基本无用了,钟摆拉球还可以使用,但是实战效果也已远不如从前。

单车

SHIFT+↑、←or↑→,单车效果出现后,抬起SHIFT+想要去的方向就OK。

钟摆

SHIFT+←or→,摆动动作出现后,抬起SHIFT+想要去的方向就OK。

在这不得不感谢下我们吉林亚泰公会的好兄弟,我最最亲爱的无敌宝哥,楼主本身对于制作GIF什么的一窍不通,多亏宝哥的悉心教导,才让我们的花式更加的直观。接下来是中级键盘花式-三星篇,最后又福利。

前后磕球

SHIFT+↑、↓。由于新引擎的这个动作幅度增大了很多,所以建议大家把这个动作当作大步趟球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脚尖挑球

SHIFT+↑↑↑。实用性一般的动作,由于幅度较小,操作时间较长,建议在对方后卫铲球时使用,能够起到跳跃甚至是跳水的作用。

左晃右突/右晃左突(四星或五星花式称之为内、外拨球):SHIFT+←↓→或→↓←。

比较实用的花式动作。运用时机得当,可迅速摆脱身体一侧的防守球员。速率与幅度取决于球员的天赋以及盘带数据。

马赛回旋

SHIFT+↓←↑→或SHIFT+↓→↑←。不用多说,马赛回旋在实战中的实用性和观赏性毋庸置疑。很多很多童鞋在直播或者群里都问我,为什么我做马赛的时候出来的不是马赛,而是前后磕球或者其他的动作,在这里和大家说明,如果你的按键方法没有错,那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方向键的节奏有问题,二是球员和球的距离感有问题,这两个问题都是由于经验和手感不足,说白了就是熟练度不够,只要勤加练习,终会成功。还有的童鞋说,SHIFT+三个方向也可以,其实没错,的确可以,但是我推荐大家作四个方向,因为三个方向过后,虽然能够触发马赛回旋,但是从按键完毕到触发动作间,会有约1/3秒的延迟,实战中,这1/3秒会影响到你对过人时机的判断,从而影响到花式动作的作用。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技巧攻略 花式动作 假动作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