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发布时间:15-06-10 11: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剑神石轩中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总觉得推荐一个球员不能仅仅凭借着第一天的箭头向上的状态,也不能刷联赛去感受 而是应该在排位赛或者友谊赛里去多试试他的具体手感以及关键场次的表现 经过我的单排使用情况 我觉得真的很好用 不能说有了他就天空晴朗阴天刮风下雨什么的,也不能说连胜全靠他的表现什么的 实话实话的是四场连胜他才进了一个球 但是真的让我的中场上了一个档次。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楼主手操的阵型是4114这个阵型开服之后我就用,现在用的时间长了,弄得我是手操别的阵型全不会用了,之前的主力前腰是w托尼克罗斯,实事求是的说,也是张好卡 排位赛里也通过任意球救我不少次,但是运动战里的表现,这次克罗斯真的被07博德梅尔完爆。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博德梅尔点评

至于为什么被07博德梅尔银卡完爆,不单单是因为模型的巨大差距以及双速灵活的差距,事实上4114的cam还真不需要太多的速度,而是传出一脚好球才更重要 所以克罗斯这点来说,做的很不错,但是!

但是4114这个阵型,用的多的人都知道他的优点和缺点,优点是进攻疾风暴雨,让人很难招架,缺点就是一旦被断球,前腰边锋前锋谁也回不来,所以克罗斯速度慢的情况下,这个缺点更被凸显出来!而用了07博德梅尔 我甚至感觉我的阵型变成了41114!良好的体力以及双速让他可以飞快的在队友丢球后在第一时间展开反抢,巨大的模型能让他在协防时用他的身躯堵在对手的可能得出球线路上 所以他的优点就是:攻的上去 收的回来 定位球无论是进攻防守 都能凭借着模型和弹跳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威胁!

进攻时他的任意球说实话跟克罗斯比起来就差的太多,但是现在我的左边锋是07小罗,所以定位球这个问题迎刃而解,07博德梅尔能利用模型的优势护住球,从而顺利的把球交给前锋或者自己射门或者突破,现在的后腰基本上都是马蒂奇费莱尼,护球的角度说,克罗斯和博德梅尔差距太明显07博德梅尔银卡,完全有能力说:我的护球爆李毅!

前些日子的韩服冠军联赛,因为几位大神用07博德梅尔的出色发挥,导致韩服07博德梅尔银卡价格飙升,格已经超过了银卡图雷的价格,而且加入了韩服的best套装,当然国服这个加成咱们就等几年吧,07博德梅尔是一个真正的万金油球员,银卡很多位置的能力都达到了79,作为对一个球队的补充,这样的特点再好不过。

隐藏属性方面,07博德梅尔银卡有点可怜,只有领导力和稳固可靠,但是作为一个190cm90kg的万金油球员,这两个隐藏搭配的还是不错的说说他的缺点,人盯人比较低这样的缺点,导致他不能越俎代庖成为一个优秀的主力后腰,今天上午和那个开贴详细说明球员每一个属性对应的实际表现的大神聊的时候,他说人盯人低并不影响在手动操作时候的后腰的表现 拦截 模型 体力 速度,这些更成为一个优秀后腰的主要筛选条件我的看法是,后腰可以打,但是只能客串而不能成为主力后腰,他的最佳位置是cm。

另外说说经理人的表现,经理人里后腰对人盯人要求比较高,所以07赛季的博德梅尔就不太适合了,不过现在经理人用单后腰阵型的人也不多了吧?我用的是3115阵型。他的位置是cm 角球进攻十分有威胁,而且经理人里zd不常见,但是我这个博德梅尔给我进的处子球就是经理人里的一个zd 并且还是左脚,我觉得经理人里他也是挺好用的,角球进攻非常有威胁。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跑不死的硬汉!14赛季球场永动机盘点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屌丝阵容1v1单排上传奇 阵容推荐大起底

前锋易被忽视属性盘点 哪些属性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妖人推荐 银卡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