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进攻和防守端的小技巧 注重细节提高水平

进攻和防守端的小技巧 注重细节提高水平

发布时间:15-01-04 09: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远平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防守方面:

  很多人都会叫你螃蟹步,按C卡位,提前切人,但是其实如果你在错了的时间用了这些反而会出现更大的漏洞

  在防守中,螃蟹步也就是C键,他的主要目的在我看来是防住对面球员的拉球,现在排位在1600以上会拉球的比比皆是,1700以上更是几乎都会,那么防拉球的最好方法,第一个是预判,这一点只有打得多了才可能做出相应正确的判断,因为大家都是人,你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不会偏差太多。第二就是靠螃蟹步,大部分人在禁区外,一定会选择向禁区内拉球,那么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按下C键,不要紧贴持球队员,在他身旁用螃蟹步卡住他,他如果直接拉球,会直接撞在你身上,或者你的腿上,球会被断下,如果他不拉球横向盘带,那么你就果断按抢断上抢,也是可以成功将球断下来。

  切记一点的是,如果你在封对方传球路线的时候用了螃蟹步,是很有可能球从你脚边或者当下穿过,所以如果你选择封堵传球路线,尽量不要按住螃蟹步,要提前切换他要传的那个人(通常是离他最近或者空档最大的人)身边的防守队员,然后同时按住协防键,让电脑自动去逼抢持球球员的球。这是我认为比较稳得防守方式

  进攻方面:

  进攻的话我认为拉球确实是很重要的,虽然我知道有人会觉得这是装B,我可以不用花式上2000,但是不得不承认拉球用的好对于我们的进攻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我建议如果你并不是一个花式大神,那么不要去做无谓的花式,我见多了在自己后场无限拉球彩虹的,到了我半场就哑巴了,这种花式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什么时候该用拉球:

  一个是在对方球员在你侧后方半个身位,你无法靠速度强壮摆脱他,可以通过拉球直接拉到他的另一侧摆脱防守。

  第二是在对方球员即将上抢你,距离你有两个身位左右,而且直线朝你跑来的时候,那么一个拉球同样可以过了他,

  第三最实用的是,在对方大禁区前横向盘带时,突然一个直角拉球直接钻到对方禁区内,直接和门将一对一。

  另外连续拉球在实战中非常有效果,而且45度拉球也是有奇效的

  进攻中除了QS,QW这种了熟能详的方法以外,很重要的就是变向过人

  变向过人有多种选择,比如EC变向,假射变向,踩球变向,以及我这里着重介绍的C键变向。EC变向其实非常简单,但是要说达到过人的水平需要长时间的练习,这里就不说更多的了。假射的话是非常实用而且又简单的变向和过人方法。方法就是在本方半场按长传加短传加方向进行变向,在对方半场按射门加短传加方向进行变向。你在边路回扣如果直接按反方向,往往会被后卫一脚捅出去,但是你如果通过假射回扣,后卫几乎说断不到你的球,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假射加射门也是成功率非常高的得分方式。

  踩球变向就是通过只按住加速键把球停住,同时按方向键就行转身或者变向,这个在实战中是非常实用的,大家不妨可以试试。最后是C键小范围变向,这个方法我个人觉得是技术含量低但是效果非常好的方法,C键在防守中是螃蟹步,但是进攻中同样非常重要,通过按住C加方向键进行小范围的变向,可以让你的球员只是通过小范围的变相甩掉防守队员。而且在你持球过程中,按住C键也可以更好地护球,不管是转身还是变向速度会比你不按的时候要稍微快一点。

  另补充一点,不管是角球,还是门球开出来的大脚,还是长传,如果有对面球员和你争顶,你一定要手动控制你的球员绕到防守队员的身前,也就是更靠近球,这样会加大争顶成功的可能性,并且个人建议如果对面大脚开到你的半场,后腰最好选择往回顶,这样接到球的可能性也会更大。

  同时进攻不要持续按加速,第一球员容易没有体力,第二球淌出去很容易被断,当你前面没有防守队员或者你可以通过加速变向摆脱时再用加速键。

  最后一点如果对面是疯狗式防守,你就要你的一脚出球率,不要让一个人持球时间过长,通过横向拉扯空间来寻找空档。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防守技巧 进攻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