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更新 14贝内蒂亚稳如狗

14球员卡更新 14贝内蒂亚稳如狗

发布时间:14-12-23 11:49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先来看下FIFA Online3 14贝内蒂亚的属性图:

14球员卡更新 14贝内蒂亚稳如狗

  相比13卡FIFA Online3 14贝内蒂亚基本属于微调,他的双速,强壮和弹跳都得到了增强,但战术意识,抢断,盯人等防守属性都削了1~2点。总体而言变化不大。

  FIFA Online3 14贝内蒂亚由于身体素质的加强其实更适合橄榄球OL3这个游戏了,特别是到后期,防守数据只要跟得上,就没那么关键了,而且贝内蒂亚的防守数据即使小削也相当逆天。唯一遗憾的是FIFA Online3 14贝内蒂亚没了领导力属性,这点比较蛋疼。

  对于拜仁套的朋友来说,FIFA Online3 14贝内蒂亚绝对是主力中后卫的不二人选,而如果这货可以上银的,绝对是稳如狗的后卫!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14贝内蒂亚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