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大黄蜂多特蒙德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大黄蜂多特蒙德

发布时间:14-11-26 13:51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多特蒙德是近几年崛起的德甲豪门之一,漂亮的攻势足球也为多特赢得了不少球迷的青睐,下面就来谈谈FIFA Online3中的多特蒙德。

多特套是游戏中最强的队套之一,W胡梅尔斯,W罗伊斯,W莱万是多特套三条线上的核心,也是多特套可以成为顶级队套的基础。

FIFA Online3 球队套推荐 大黄蜂多特蒙德

下面推荐各位置的具体人选

门将:毫无疑问银卡魏登费勒是多特套的最佳选择,这位TOP50常客上银后还是可以一战的!而且14卡小涨哦!

中后卫:多特套有三位出色的中后卫,W胡梅尔斯是目前国服已出球员卡中最出色的中后卫,肯定占据一个主力。

另外一个主力推荐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货上银后速度78,强壮83,各种防守数据也非常好,而且灵活也不低,可以和W胡梅很好的互补,唯一的短板是185的身高。

另外,苏博蒂奇上银后也非常强大,除了战术意识低了点,其他没缺陷。

边后卫:皮什切克和施梅尔策将成为主力人选,皮什虽然14速度小削,但总评没变,价格便宜了更适合强化,+3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这货的模型和AI都是右后卫中的翘楚!

左边施梅尔策适合上银,施梅尔策的防守数据非常高,打边后卫是非常稳的!

后腰:多特套最大的短板就是后腰了,目前游戏中的斯文.本德上银后勉强可以一用,更新后本德的强壮得到了很大的增强,但是速度依然拙计。

京多安或者苏博蒂奇其实也可以客串下后腰的,不过前者14卡被削得厉害。

前腰:姆希塔良银卡是前腰的第一选择,这货双足5,隐藏出色,各项数据都很美!

京多安作为替补,14卡他的体力被砍的比较厉害,但上银打替补绝对够用!

边锋:边锋位置上,多特套的选择非常多,这也是多特队套最大的优势所在。首先要说的就是罗伊斯,W罗伊斯固然好用,但价格太高,普卡+2+3完全够用,毕竟14卡这货得到了不小的加强。

另外,奥巴梅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推荐大家使用W奥巴梅杨,性价比不错,当然了,普卡能上银更美!那速度简直逆天。

最后要说的就是布拉什切科夫斯基,这货银卡价格才200W,但是属性不输任何主流边锋,速度体力俱佳!手感也非常好,这三人轮换,多特边锋无忧!

中锋:W莱万是多特套的首选,W莱万各项数值非常平均,练到后期堪称强大!

因莫比莱银卡也值得推荐,更新后这货属性小涨,最重要的是加了精准射门和反越位的隐藏,银卡应该手感非常不错

最后要说的就是阿德里安.拉莫斯银卡了,这货是新赛季转会来的,银卡属性也非常美,速度型前锋的代表!

这里给大家推荐4-1-1-4的阵型,主力球员的话大家看上面的介绍,自行决定吧!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