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面对门将出击莫要慌 单刀球技巧分享

面对门将出击莫要慌 单刀球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4-10-31 11:16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远平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人单刀时往往不知所措,特别是新手,那个激动啊,但是激动过后呢?所以,要想过门将,首先是心态,看到门将不管出击或者没有出击,都不要着急。在单刀的那一刻,你马上要想好,我是立即射门追求进球?还是先过了门将再说,用什么方式过门将,你都要想到。不过呢,比赛中,说时迟那时快,也许根本没有想到那么多,就一切都成泡影了。

面对门将出击莫要慌 单刀球技巧分享

  刚开始我也是这样,现在,经过了很多比赛之后,好了很多。 下面我就对过门将的一些方法说些自己的体会。

  一:假射或假传

  操作星级:1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d+s+方向或a+s+方向

  操作细节:按d后会出现进度条,在进度条没有消失之前,迅速按下s和方向。

  操作体会:

  假射就是我们俗称的扣球,即使在真实比赛中,扣球也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假射加上方向,可以突然改变方向,令守门员防不及防,很多假射高手经常离守门员3个身位的时候晃到守门员射空门。这个动作守门员也可以做,我经常在比赛中守门员从后场一直扣到前场,但是在自己的半场,只能通过假传(a+s)来扣球,在对方禁区才能假射。假传和假射效果是一样的。十字弓弦也要求先做这个动作。

  二:拉球:

  操作星级:2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

  1:shift+方向二下(一下也可以),开始晃动后松开shift,按之前的方向再按一次;

  2:按住前进方向键,按住shift+左或者右,开始晃动后松开shift,再按一次左或者右。

  操作细节:两次的方向为同一方向。45度拉球和90度拉球都可以用。

  操作体会:

  拉球我觉得不算正式的花式,只是踩单车的一种变形。不过,这个动作在单刀时过门将是最实用的。不管守门员出击或者不出击,一拉球,空挡就出来了,基本就能进球。不过,如果你是在觉得拉球复杂,那就通过踩单车来完成这个动作,特别是斜着45度前进的时候。

  三:侧拉

  操作星级:2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shift+方向左或者右,

  操作细节:左或者右按住不放,才会出现侧拉,如果轻点左或者右,那是虚晃。

  操作体会:如果你觉得拉球很难的话,那选择侧拉是最简单的。无论在禁区内或者禁区外,当守门员冲过来准备抱球或者铲球的时候,一个侧拉就可以避开,此时,守门员已经倒地,你说该怎么办呢?

  本帖隐藏的内容

  四:马赛回旋:

  操作星级:3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shift+后开始,4个键按完,相当于手柄的一圈。3个键不稳定。

  操作细节:4个键匀速快速按过.

  操作体会:

  马赛回旋单刀时过守门员非常容易,单只局限于大禁区之外。守门员无论从哪个方向冲出禁区,必定会铲球,此时,一个优雅的马赛回旋即可形成空门。但是,在禁区之内,马赛回旋是过不了门将的,因为幅度太小,守门员一个倒地,就可以将球扑住。所以,如果你看门将即将冲出禁区,那就马赛吧!

  五:脚后跟前后磕球:

  操作星级:3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shift+前+后

  操作体会:

  这个动作比较简单。这种前后磕球主要用于调整射门角度和骗取点球。如果守门员离你很远而且是正面,你可以磕球来调整射门角度,经过调整后,斜向的射门角度已经空出,非常容易进球。如果守门员离你已经很近且和你呈斜向方向,你磕球后非常容易骗取点球,球过人倒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磕球始终只有一个方向,磕球后球事往右下走的。

  六:脚后跟挑球,又名彩虹过人

  操作星级:4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shift+后+前+前

  操作细节:简化的彩虹过人直接迅速点按后前前就可以,标准的彩虹会磕两下球,后,前,前。第二个前要多按一会,当看到即将挑起的时候,再按第二个前。

  操作体会:

  这个动作过守门员操作得当会非常容易。

  第一种对距离的要求就是离守门员2个身位左右,用于禁区里守门员倒地扑球时迅速挑过,过了就是单刀,没过就是点球。

  标准的就比较帅气了,用于守门员出击到大禁区附近准备铲球的时候。当已经单刀,守门员离你还有点远的时候,守门员冲出来,你刚好就从他头顶过去了,吊炸天。

  七:蛙跳

  操作星级:4星级以上

  操作方法:shift+F3

  操作细节:蛙跳只能在站立时使用(以前的fifa版本是可以跑动中用的)

  操作体会:单刀时,无论禁区内还是禁区外,当守门员向你冲过来,不要着急,按下Q,自动将方向调整到守门员的方向,守门员靠近你准备铲球或抱球时,夹球就从他身上过去了。用此法对手通常惊呆,只能目送。

  八:半马赛回旋,又名麦克基地转身

  操作星级:5星及以上

  操作方法:shift+前+左或者右

  操作细节:很多人反应和拉球容易搞混,其实如果按键顺序正确是不会的。

  操作体会:当守门员斜向冲过来的时候,一个转身,几乎空门。正面过来的话,转身后迅速射门,也能够让守门员无可奈何。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排位赛经验 传奇大神谈心得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单刀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