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适合合成银卡的后卫推荐

FIFA Online3适合合成银卡的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10-24 14:38 来源:百度 作者:JisJisungzu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鉴于很多人反映你这些都是大家所熟知的球员,也是,既然是 热门那大家肯定都比较了解这些球员。

  那么我接下来推荐一些适合上银的一些人物,也有些是大家可能知道的。

  适合合银卡之边后卫——因苏亚

FIFA Online3适合合成银卡的后卫推荐

  先看此人模板,179,85公斤,胡尔克一样的模型。不用多说,遇到强壮高的前锋什么样应该知道吧。看看他的数据,非常平均,光看单卡数据肯定是和百万级别的比不了,但是他的+5银卡只要100多万。上银后弥补了速度和灵活体力上的不足。你们看看怎么样?

  适合合银卡之边后卫——卡塞雷斯

FIFA Online3适合合成银卡的后卫推荐

  此人定为cb,但是这里推荐他打边后卫。最主要模型和强壮不够。但是他的防守数据放到边后卫就是逆天,更为逆天的是速度!灵活!反应!就这么看单卡都觉得不错,上银后可想而知他的数据是多么逆天。天生为防守而生,可以 防住无论你强壮高,灵活高,或者全面至骡子贝尔。都没问题。强烈推荐(打边后卫)

  适合合银卡中后卫之——布鲁诺 阿尔维斯

FIFA Online3适合合成银卡的后卫推荐

 

  这货,其实楼主我很不喜欢,就是那个哭丧着的脸,加上一大把的年纪,实在没什么好感。但是他却就是那么稳健,像是贝内一样。上银后防守能力逆天的存在。再加上不错的速度,灵活反应,洗好不落球星下风!


更多FIFAOL3相关推荐

低廉高性价 10赛季卡高性价比妖人边锋推荐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关于各位置银卡妖人和球星取舍的一些建议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后卫 银卡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