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屌丝也能上1800 玩家分享打法思路和战术板

屌丝也能上1800 玩家分享打法思路和战术板

发布时间:14-08-25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上个赛季开始打1V1排位,两个赛季都是10连胜上的1800分。

屌丝也能上1800 玩家分享打法思路和战术板

  上个赛季所有球员都是一级开始打,所以状态全部向上,100%胜率。

  这个赛季没状态了,1500分时输了3把。适应节奏后,又是10连胜。

  上面是我这赛季1V1排位的战绩,可以看出我基本不丢球,进球数基本场均3球。

  从全部1级球员开始打排位,到现在,我的球员最高只有9级。

  另外,我只有11个首发,没有替补……

  我这100万阵容也虐过5、6亿的全明星阵容,我不想表示自己有多厉害,只是想告诉大家,所谓的球星阵容或者银卡阵容,提升其实很小,关键在于技术上的提升。

  4222阵型解析

  最早的时候4114,352随处可见,不过因为防守上的弊端,如今4222阵型已经非常流行了。

屌丝也能上1800 玩家分享打法思路和战术板

  进可攻、退可守,中前场3个2的排列非常灵活,根据自己的习惯可以变换很多种打法。

  后腰:

  我对自己的防守很没信心,所以选择了双后腰,一个后腰需要无限接近后卫,另一后腰则靠近中圈位置。

  这是为了在反击时,中场有个人接应,进攻会更加流畅。我试过把前后腰设成CM,但后防很不理想,所以我只适合打双后腰。

  边路:

  我尝试过设2个CAM,但我实在不习惯走中路,所以选择了LM和RM,正好有发令包的C罗和贝尔,没机会就传球,有机会就一个加速飞去对方禁区。

  前锋:

  排位时看到很多对手的两前锋一前一后,我也尝试过,但用不好,容易被后卫挡住。

  我喜欢两个ST平行站位,看机会让他们2人打配合互相直塞。

  战术板设置与思路

  战术板非常非常重要,一个适合自己的战术板,能让自己的能力提升一个档次。

  前天帮朋友冲排位,忘了调自己的战术板,打得非常别扭,进攻节奏缓慢,场场机会都没把握住,最后才发现问题,之后顺利冲上1K8。

  现在说下我战术板的思路,仅仅适用于我的4222阵型。

  展开:

  因为我打的是防守反击,后场堆积太多人,那么拿球反击时,必须要快。所以速度和传球都调到了80。

  我尝试过调到100,不过效果不理想,2个ST冲太快,导致传球断层,反击经常失败。

  关于站位,我还是喜欢战术,选自由的话,人都乱跑,我记不住位置。

  进攻:

  传球跟上面一样,我要快攻,快攻打对方措手不及,进球几率才会增加。

  这游戏的头球实在太弱了,所以传中和射门都调到30,正好适合我的短传渗透打法。

  两翼进攻和中后卫进攻,都是为了打快速反击,让进攻时层次分明,不会导致某个点有断层,传不出去球就很无奈了。

  很多看了我战术板的朋友都很诧异我居然选了中后卫进攻,对被打反击时后卫是否不足很有疑问。

  其实3个后卫只要阻挡一下路线,前叉的后卫就会迅速回防,并且后腰也会补位,我是很少因为中后卫进攻而导致丢球。

  防守:

  压迫调到了30,就是不会满场逼抢,只会封堵路线。

  我也想积极逼抢,造成对方失误,奈何我实在不适合逼抢战术,老是失位,所以我只有老老实实封堵了。

  侵略性调到70,别人离得比较近时,就要冲上去抢一下了,旁边有自己的球员就协防,总之不能让别人很轻松的逛到自己禁区。

  防守间隔调得很低,也是为了协防的目的,不然太松散了,一上去就失位。

  后防线那个造越位,我觉得基本没用,因为别人直塞不会等到平行时才直塞,往往靠前锋猝不及防的冲刺获得直塞机会。

  不过现在大家都重视防守了,后防线逐渐后移,造越位就更没什么用处了。

  其实,因为有连胜加成,1800分含金量算比较低了。

  如果硬要分档次的话,我觉得胜率稳定在60%算是了解了这个游戏,胜率稳定在70%才算是有了自己的系统战术思路~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英超西甲传奇夺冠心得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排位赛 战术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