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空霸级中后卫推荐 性价比至上

FIFA Online3空霸级中后卫推荐 性价比至上

发布时间:14-08-01 09:55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卡布尔

  卡布尔拥有190的身高和87KG的体重,单单就模型来看,他比孔帕尼还要大。所以在卡位和防空方面,卡布尔是极具优势的。另外,卡布尔的能力属性也是不错的,唯一的缺陷就是人盯人稍低了。如果能合成银卡,卡布尔的速度力量都是完爆孔帕尼的,加上如此出众的模型,确实是比13孔帕尼要强的。

卡布尔

  奥格博纳

  可以这么说,银卡奥格博纳是可以扛着伊布的存在,而且其弹跳更是变态,191的身高,上银后弹跳高达84,有了这样的中后卫,你还担心球队的防空吗?奥格博纳的其他属性也都不错,上银后双速75,73,强壮82,这样的身体素质在中后卫中属于顶级。另外,各种防守能力也都很给力,上银后战术意识和抢断都在81以上,防守时基本不失位。唯一的缺陷是头球精度稍低,但是这样的身高和弹跳,最重要的是还是能防住第一落点。

奥格博纳

  马蒂乌

  马蒂乌的隐藏属性里有抢断高手,仅仅这一点就可以为其加分不少,而其192的身高,82KG的体重也是其卖点之一,另外这货已转会巴萨,说不定下次更新还会加强!马蒂乌上银后各项属性都是优秀得变态,76,72的双速,86的强壮,82的战术意识,81的抢断,简直无情!唯一的优点是其弹跳能力稍弱,但拥有192的身高,这货的制空能力还是不错的。

马蒂乌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中后卫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