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传控流打法分享 屌丝必看

FIFA Online3传控流打法分享 屌丝必看

发布时间:14-07-24 11:45 来源:NGA 作者:单刀不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9块买了个屌丝键盘,第二天就把两个号都冲上1800了,偶然成分是免不了的,但正好借此机会来分享一下将近两个月的fifaonline心得。

阵容

  战术分析:

  1、一边CM一边SM只是个人习惯,CM是给杰拉德量身定做的位置。

  2、短传流,讲究控制球,所以传球设置较低,球员通常会留在位置上等球,而不是拼命前插。但有时对方出现漏洞,给了我们突击的机会,也不能太过保守,“展开”设在50可以保证应付各种场面。

  3、核心思想:一个字——传球。没有机会时要耐心,学会向后传球。

  4、进攻套路No.1:双前锋无限QS,直到机会出现为止(能让AM也参与各种QS配合是最高境界);

  进攻套路No.2:前腰突破贴身防守,带球直奔对方球门,找机会直塞;

  进攻套路No.3:边路拿球时,双前锋会交叉跑位,在两人交叉的一瞬间按传球(A按1/3,QA按2/3)可保证传到后点,后点前锋正好跑到,而且多半没人盯防,可轻松破门。展开下面的站位项选成“战术”并把“传中”一项拖到80左右可保证以上剧本顺利进行。顺带吐槽一下游戏糟糕的防守AI。

  细节分享:

  1、不管什么阵型,没有机会不要冒进。尤其我这套打法里,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概括应该怎么传球,我会说,这脚球传了过去,没丢球,就是胜利。

  2、和双后腰相比,41212的防守比较无力。不单是少一个后腰的问题。单后腰很难照顾两边,所以两个边前卫需要留在边路防守,你可以拉来卡位的基本只有一个AM,整个协防体系都不容易运转。

  3、选了这套打法不代表一定可以控制场面,被对手控球60%也不代表你一定会失败,不要急。事实上,这游戏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心态,无论何时都不能急。

  4、最经典剧本(假设双前锋平行站位,各有一名后卫防守):LS(反正就是其中一个前锋)QS回给AM,AM短传给RS,RS直塞LS,这时LS很可能就已经面对大片开阔地,面对贴身防守积极上抢的对手尤其好用。

  5、以上说的突破直塞也好,三角短传也好,都是为了形成单刀球,至于单刀球怎么打,就是另一个话题了,楼主也正在为此苦恼。

  6、此打法以传球为主,适合有一定大局观但不擅长个人突破、球员个人能力不强的同学使用。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射门进阶攻略 弧线球和挑射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操作技巧 传控流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