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1-16 05: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球场上,边后卫这个位置往往很容易被忽略,但是边后卫如果能力全面的话,会给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的帮助。本文就从20世纪初期开始回忆,盘点新世纪以来伟大的边后卫们,同时给大家推荐FIFAOL3中的优秀现役边后卫。


聊完意甲说英超。英超在本世纪同样诞生过优秀的边后卫,加里.内维尔无疑是其中的翘楚。作为后基恩时代曼联的队长,同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等人一起成长起来的曼联黄金一代,内维尔同爵爷一起,见证了曼联的起起落落。内维尔虽然在技术上算不上太过出众,但是其意志,意识,以及对球队整体的贡献,都是那个时代右后卫的楷模。 

曼联功勋内维尔

曼联功勋内维尔

其实当时的世界足坛,还有着众多优秀的边后卫,像萨尼奥尔,索林,图拉姆,萨尔加多,科尔......这些伟大的名字都在足坛历史上都留下过浓重的一笔。

如今的足坛,边后卫这个位置上的人才渐渐凋零,但是依然有不少出色的代表,以下这些球员,不仅在现实中拥有着出色的球技和荣誉,在FIFAOL3中也是非常给力的,大家可以在构筑球队阵容的时候考虑这些球员哈!

曼联的埃弗拉,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阿尔巴,拜仁慕尼黑的拉姆,AC米兰的阿巴特,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曼城的理查兹,皇马的科恩特朗,马塞洛,这些边后卫是如今足坛边后卫的代表人物,也希望他们可以向前辈看齐,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最后也祝愿已经退役或处于职业生涯末年的老将们一切顺利!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卡洛斯 马尔蒂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