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1-16 05: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球场上,边后卫这个位置往往很容易被忽略,但是边后卫如果能力全面的话,会给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的帮助。本文就从20世纪初期开始回忆,盘点新世纪以来伟大的边后卫们,同时给大家推荐FIFAOL3中的优秀现役边后卫。


卡福之后,最游戏的右后卫是谁?相信大多数球迷都会选择麦孔。麦孔的巅峰时期是在国米度过,随球队拿到过欧洲冠军杯,意甲冠军,意大利超级杯等众多荣誉。麦孔在右路的进攻继承了前辈卡福的犀利,在身体素质上,麦孔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防守端也相当稳健,如今的麦孔,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回忆其巅峰时期,如今现役的右后卫们只能望其项背。

国米功勋麦孔

国米功勋麦孔

意大利确实是一个盛产顶级防守大师的国度。赞布罗塔,格罗索这两人也算是代表人物,他们在06年世界杯出色的表现帮助意大利获得了当届的世界杯冠军。而格罗索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完成绝杀,更是另众多蓝衣军团球迷兴奋不已,央视黄老湿伟大左后卫灵魂附体的激情解说同样成为球迷心目中的经典。

格罗索打进绝杀庆祝

格罗索打进绝杀庆祝

继续来聊意甲的优秀边后卫,萨内蒂,这位蓝黑军团的队长,已40岁的高龄驰骋在意甲赛场。这位蓝黑队魂是同国米的同城球队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一样伟大的人物。在国米,萨队在俱乐部拿到了所有能拿的荣耀,而他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同样值得尊敬。萨内蒂不仅在攻防两断拥有出色的技术,更是以体力充沛著称。年轻时候的萨内蒂,整场比赛忙碌在攻防两端,不在话下。

同样的队长,同样的伟大,一生的对手马尔蒂尼和萨内蒂

同样的队长,同样的伟大,一生的对手马尔蒂尼和萨内蒂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卡洛斯 马尔蒂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