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FSLS4总决赛激战ing 赞布罗塔助阵

FIFAOL3FSLS4总决赛激战ing 赞布罗塔助阵

发布时间:17-06-03 10:57 来源: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FSLS4总决赛激战正酣,而在6月2日的比赛过程中,现场联系了前意大利著名球星赞布罗塔,并和赞布罗塔进行了互动。且赞布罗塔还通过互动赠送给了现场一位观众亲自签名的尤文图斯队球衣。

现场连线赞布罗塔

现场连线赞布罗塔

赞布罗塔为球衣签名

赞布罗塔为球衣签名

在连线的过程中,现场主持人和赞布罗塔聊了很多,赞布罗塔用中文说了:“FSL,加油!”且现场进行了互动。此时摄像摇臂来回摆动,最终锁定了一位luckyboy。这位幸运球迷上台和赞布罗塔进行交谈,并有机会提出一个问题让赞布罗塔回答。结果这位球迷问能不能让赞布罗塔劝托蒂再踢一年比赛。赞布罗塔说这个问题很赞,并幽默的进行了回答。

Luckeyboy提问

Luckeyboy提问

而FIFAOL3也为赞布罗塔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是一把写有赞布罗塔名字的折扇和一个大大的中国结。结果赞布罗塔可爱的把中国结放在自己的领口,误以为是领结了。

赞布罗塔收获礼物

赞布罗塔收获礼物

作为意大利的传奇后卫,赞布罗塔帮助老妇人尤文图斯取得了多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于2006年入选了当年的欧足联最佳阵容,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可以说是荣誉满满。

 

此次赞布罗塔接受FIFOL3的采访,并送出祝福和礼物,让球迷感到兴奋,相信随着FIFAOL3和FSL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FIFAOL3的队伍,而更多的传奇球星会被植入FIFAOL3中,通过玩家的操控发挥出实力。

    【责任编辑:沐风】TAG:FSLS4总决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