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 OL3 上港球迷有望和国脚于海切磋球技

FIFA OL3 上港球迷有望和国脚于海切磋球技

发布时间:16-07-08 17: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L3 上港球迷有望和国脚于海切磋球技

作为本次见面会嘉宾,于海以犀利的边路突破,精湛了脚下技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3年亚冠联赛中于海也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征服了日本媒体。被冠以“中国罗本”的称号。天赋和努力造就了今天的于海,“于半亿”的称号也是他实力的最好见证。而翻看了一下于海的过去,同样也是写满了荣誉:  

10岁那年,他远赴上海开始了自己的足球梦。  

17岁那年,他打入了自己的联赛第一个进球。  

21岁那年,他打入了中国人在荷甲第一个进球。  

23岁那年,他便入选国家队,为国而战。  

28岁那年,他以一个幸运的折射球,帮助国家队取得开门红。  

作为本次活动最大看点的“小飞侠”于海,届时会与上港球迷组织“天狼星”选出的一位球迷进行现场对战。  

在欧洲杯开始前,FIFAOnline3刚刚推出了新版本“决战法兰西”,并植入了卡恩、巴拉克、特雷泽盖在内的9大传球球星。欧洲杯期间,FIFAOnline3回馈玩家推出了欧洲杯观赛团、卡恩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本次球星挑战赛,是FIFAOnline3继前述活动后,于欧洲杯期间推出的又一次回馈玩家、球迷的活动。

FIFA OL3 上港球迷有望和国脚于海切磋球技

于海虽然还在国家队备战,但他表示自己也是一名FIFAOnline3的玩家,在训练完之后也会来上几局放松一下。当问道对于此次活动是否有期待时,于海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表示与球迷见面很开心,自己在赛场上的取得的成绩。少不了来自球迷们的鼓励,还有球迷们一直以来对于自己的支持。作为出席本次活动的特别嘉宾,很期待能和粉丝“来一局”。  

《EASPORTS™FIFAOnline3》是EASPORTSFIFA系列的全新续作,游戏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包含15000名来自30多个联赛、40多个国家队以及各国俱乐部的真实球星信息。游戏中提供联赛模式、匹配赛、排位赛、球员转会市场、经理人模式、挑战模式等多种玩法,同时允许组队进行多人对战,是中国唯一的3D写实足球题材网络游戏。国服FIFAOnline3由腾讯游戏代理。上个月腾讯游戏刚刚发布了游戏最新版本——决战法兰西,最大亮点就是植入了卡恩、巴拉克、特雷泽盖、马特拉齐、贝隆、卡福、劳尔、斯塔姆和里瓦尔多9位已经退役的传奇球星,让玩家们可以肆意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阵容。

    【责任编辑:52PK】TAG:见面会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