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发布时间:15-11-16 11: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刚刚结束的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0的大比分击败新加坡晋级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丁材荣出场,开场就以一记精妙的挑射进球1:0。下半场易边再战丁材荣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整场比赛没有让对手获得一次有效射门机会,完胜对手。中国队1:0领先!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赛点局,中国选手胥清木(唐僧)上场对阵Newbee俱乐部新签约的新加坡第一人杨稼晖。开场双方均比较谨慎,直到上半场中段,唐僧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卢卡库右路长驱直入小角度打门被扑后补射入网!1:0。下半场唐僧再入一球,80分钟大局已定,杨稼晖扳回一球,但最后时刻唐僧控制住局势,并再入一球终结悬念!2:0大比分,中国队宋迪无需出场,直接进入半决赛!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半决赛将在今天14:00进行,对手为泰国队!敬请关注官网直播页面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丁材荣力挽狂澜 中国队荣耀晋级决赛

FIFA Online3 2015 Asian Cup即将开幕!

2015 Asian Cup亚洲锦标赛中国军团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官方新闻 亚洲锦标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