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新学期新征途 9月开学季回馈活动全开

新学期新征途 9月开学季回馈活动全开

发布时间:15-08-26 14: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八月暑期已进入尾声,很多小伙伴们即将重返校园。新学期新征途,FIFA Online 3的9月开学季活动也正式上线了!

每日报到和聚沙成塔活动只需玩家每日记得登录游戏就能轻松领取福利。新生加入和旧友重逢活动玩家可以通过邀请身边的新玩家加入游戏或者久未重逢的游戏老友重回游戏来获取好礼。联赛达人和联赛王者则是为游戏内酷爱踢联赛的玩家量身定制的活动。还有绿茵幸运儿等活动即将开启,幸运好礼等你来拿。

点此前往九月开学季活动页面

开学季 每日报到

活动时间:8月24日-9月13日

活动规则:登录就领礼包,连续登录到达指定天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登录1天:世界杯球员包(ALL)L*1,月券50个,幸运EP(3千~2千万)*1

连续登录2天: 世界杯球员包(ALL)L*2,月券80个,幸运EP(3千~2千万)*2

连续登录3天及以上: 世界杯球员包(ALL)L*3,月券100个,幸运EP(3千~2千万)*3

开学季 聚沙成塔

活动时间:8月24日-9月13日

活动规则:累积登录指定天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

累积登录3天:200名指定球员包*1

累积登录7天:混合赛季最强100人*2

累积登录14天:06赛季BEST200球员包*1,07赛季BEST200球员包*1,08赛季BEST200球员包*1,10赛季BEST200球员包*1, Lv10经验卡*3

累积登录21天:世界杯BEST200球员包*1,30万EP

开学季 联赛达人

活动时间:8月24日-9月20日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玩家累积2场联赛胜利(专家级难度以上)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2. 单日仅可获得一次奖励

3. 自动比赛券获得的胜利不计入内

活动奖励:

橙色球探卡*3 中国联赛球员卡*3

开学季 联赛王者

活动时间:8月25日-9月20日

活动规则

1.获得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指定难度冠军、亚军,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2.活动奖励为额外奖励,与联赛结束后即时获得奖励不冲突。

3.无账号及单日领奖次数限制,额外奖励于次日18时前发放至玩家道具栏。

活动奖励

五大联赛专家级难度冠军获得15万EP,亚军获得10万EP

五大联赛世界级难度冠军获得20万EP,亚军获得15万EP

五大联赛传奇级难度冠军获得30万EP,亚军获得20万EP

开学季 新生加入

活动时间:8月25日-9月20日

活动简介: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向好友发起邀请,被邀请的好友新创建角色,并达到指定等级,邀请者和被邀请者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活动规则及奖励详情点击下方活动页面链接

点此进入新生加入活动页面

开学季 旧友重逢

活动时间:8月25日-9月20日

活动简介: 玩家可在活动页面邀请暂别游戏的玩家重返绿茵完成一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被邀请者需要满足8月1日-8月23日期间未登录游戏内任一大区,且2015年1月1日后有登录过游戏(教练等级10级及以上)。活动规则及奖励详情点击下方活动页面链接

点此进入旧友重逢活动页面

开学季 绿茵幸运儿

活动时间:暂未开放,即将开启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单个帐号完成任意一场比赛,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绿茵幸运礼包!同一帐号仅可领取一次。详细活动规则敬请留意活动上线公告。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活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