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排位赛2.0 新排位段位体系划分

FIFAOl3排位赛2.0 新排位段位体系划分

发布时间:15-01-24 12: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排位赛2.0时代即将来临!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新的排位段位体系的划分吧!

  全新段位排行体系

  新的排位赛系统仍将玩家划分为15个段位,从高到低分别是传奇A、传奇B、传奇C、世界A、世界B、世界C、专家A、专家B、专家C、职业A、职业B、职业C、业余A、业余B、业余C。

  每一个段位内分为0-99分(最高段位传奇A除外,传奇A内没有分数上限),段位内的分数变化将决定玩家是否进入新引入的升级赛或者保级赛中。

FIFAOl3排位赛2.0 新排位段位体系划分

  全新的排位徽章

  排位赛2.0中,排位徽章不再是低段位玩家们可望而不可即的了,15个段位等级均有与之对应的专属排位徽章。

FIFAOl3排位赛2.0 新排位段位体系划分

  更加令玩家们感到惊喜的是,排位徽章不再是只反应玩家上个赛季的排位段位了!新的排位徽章反映玩家在当前赛季的排位段位,并且会随着玩家每一次的段位变化而实时变化。

FIFAOl3排位赛2.0 新排位段位体系划分

  排位2.0将在匹配界面显示即时的排位段位徽章以及段位内分数

  排位赛2.0对排位段位体系划分进行了优化,排位徽章也更加全面的覆盖了所有排位玩家!敬请期待排位2.0时代的到来吧!

  专题地址:http://eafif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6241/6242/6243/6244/m4639/201501/301964.shtml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nline3每日缤纷送好礼在线领奖励  

FIFAOnline3停机维护将新增06赛季球员卡  

只为球场上王者FIFAOnline3多项奖励介绍  

FIFAOnline3劳模奖励W赛季BEST200卡亮相

    【责任编辑:52PK】TAG:新闻公告 排位赛2.0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