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发布时间:16-09-28 10:4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罗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国际米兰近几年成绩下滑严重,他们远离欧冠多年,队内也缺乏顶级球星,如今的国米最引人瞩目的球星便是伊卡尔迪了,年轻的他是国米的支柱,是球队复兴的希望。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93年出生,今年也不过23岁,但是多年意甲联赛的历练使他已经成为一名顶级前锋。伊卡尔迪是一名标准的抢点型前锋,他的跑位和机会把握能力都十分优秀,他的左右脚比较均衡,技术全面,头球也不错,虽然左脚是他的逆足,但是他也经常用左脚进球。他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超快的速度,冲起来后卫根本拉不住。但是作为一名支点前锋,他的做球能力以及背身拿球能力还需要提高,这样才能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像他这种抢点型前锋,国米孱弱的中场无法给他更多支持的情况下还能够打进这么多进球真是难能可贵。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2014-2015赛季伊卡尔迪打进22个意甲进球,和**尼并列金靴奖。那个赛季完全是伊卡尔迪一人支撑着国米在前进。但是那个赛季国米最终获得第七名,连欧联杯入场券都没有得到。那一年的伊卡尔迪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数据和现在相比,当时的伊卡尔迪更快,更全面,无论是脚下射门还是头球得分都很多。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拥有意大利和阿根廷双重国籍,在国家队的选择上,他选择了阿根廷,但是目前阿根廷锋线上人才济济,伊卡尔迪并没有获得很多的机会,但是随着梅西和阿圭罗出现伤情,未来国家队会给伊卡尔迪更多的表现机会的。或许因为伊卡尔迪在国家队没有什么出场机会,14W伊卡尔迪的总评才会仅有69。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尽管没有参加美洲杯,但是根据伊卡尔迪之前一个赛季的表现,14EC中他的评分还是很高,或许以后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后,他的数据还会再次提高。

FIFAOL3球员测评 国米新王伊卡尔迪

本赛季的伊卡尔迪为国米出场5次但是已经进了6个球,恐怖的进球效率让我们对他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望,至于他能够达到什么高度,目前真的无法预测。毋庸置疑的是伊卡尔迪已经逐渐成长为世界足坛最好的年轻前锋之一。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攻略 伊卡尔迪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