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卡西利亚斯 那白衣飘飘的岁月

FIFAOnline3卡西利亚斯 那白衣飘飘的岁月

发布时间:16-01-11 13: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卡西利亚斯,作为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的传奇门将,被誉为圣卡西。1981年出生的卡西利亚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帮助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获取荣耀无数,虽然目前,已经离开皇马,但是,神奇的卡西,依旧在创造辉煌。

  FIFAOnline306卡西利亚斯:

  身高:185cm;

  GK:GK扑救79、GK手控球76、门将大脚开球67、GK防守站位81、GK反应83、反应79;

  称号:无;

  特殊能力:GK大力手抛球;

  06卡西利亚斯,在皇马队中,已经为主力的门将。此时的卡西,有了几个赛季的积累,在门将位置上,也有了一些经验。而在游戏中,GK防守站位和GK反应数值较高,GK扑救为79,06卡西,能力不是很强,不建议玩家购入。

06卡西利亚斯

06卡西利亚斯

  FIFAOnline307卡西利亚斯:

  身高182cm;

  GK:GK扑救82、GK手控球77、门将大脚开球66、GK防守站位80、GK反应85、反应77;

  称号: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GK大力手抛球、GK1对1;

  07卡西利亚斯,在能力方面,比06卡西利亚斯,有一些提高。主要表现在GK扑救。同时,在球员特性方面,有GK1对1的特殊能力,这就是说,07卡西利亚斯,可以比06卡西利亚斯,更能扑出对方的单刀球。不过,此时的卡西,依旧不是玩家最适合购买的皇马门神。

07卡西利亚斯

07卡西利亚斯

  FIFAOnline308卡西利亚斯:

  身高185cm;

  GK:GK扑救83、GK手控球79、门将大脚开球66、GK防守站位81、GK反应84、反应78;

  称号:无;

  特殊能力:领导力、GK大力手抛球、GK1对1;

  08卡西利亚斯,除了能力再次提高,还有了3个特殊能力。在价格方面,比06和07卡西要贵些。和GK有关的几个能力,在80上下,让08卡西,逐步走向成熟。不过,此时的卡西,对于喜爱银河战舰的玩家来说,也不是首选。

08卡西利亚斯

08卡西利亚斯

  FIFAOnline309卡西利亚斯:

  身高182cm;

  GK:GK扑救85、GK手控球79、门将大脚开球67、GK防守站位82、GK反应85、反应79;

  称号:无;

  特殊能力:领导力、GK大力手抛球、GK1对1;

  09卡西,经过了赛季的锤炼,已经成熟和稳重。GK能力方面,更为优秀。处于一个小小的巅峰状态。此时的卡西,英姿勃发,为皇马的胜利,立下战功赫赫。09卡西,值得玩家入手并合卡。

09卡西利亚斯

09卡西利亚斯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马蒂奇 看中场悍将出色发挥

FIFAOnline3新引擎球员称号 再现球员能力

FIFAOnline315马塞洛 皇马边路的传中高手

FIFAOnline315比达尔 全面的中场防守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卡西利亚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