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发布时间:15-06-23 13:41 来源:NGA 作者:花哭_花瓣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罗本速度快、技术细腻、善于盘带突破,被誉为“小飞侠”,是当今荷兰头号球星,2014年罗本率领荷兰国家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季军,荣膺FIFA世界杯铜球奖。当年罗本还荣膺荷兰年度最佳运动员。

我个人觉得拜仁慕尼黑有没有罗本我感觉就是2支球队。

14赛季小飞侠罗本能力评测

一、球员介绍

1.现实中:阿尔杰·罗本(Arjen Robben),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荷兰格洛宁根贝杜姆。荷兰足球运动员,位置多为边锋或前锋。现效力于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罗本先后效力于荷甲的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009年8月,转会至拜仁慕尼黑。2010年,罗本率领荷兰国家队夺得南非世界杯亚军。2013年,罗本以一次助攻一次绝杀,率领拜仁慕尼黑重新获得欧冠冠军。2014年,罗本率领荷兰国家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季军,荣膺FIFA世界杯铜球奖。2014年,罗本荣膺荷兰年度最佳运动员。

2.游戏里:刚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因为喜欢拜仁所有用的是拜仁的套装,当然选的也是罗本,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有EP了直接合成+1的了。感觉非常的好用速度快,内切堪称一绝,用的也很是顺手,但是有一点时间数据上面好像比不上主流的RM了,停用了一段时间,结果在这次更新后罗本又回到了一线的位置,真的不亚于贝尔,WJ罗,内马尔等人了,最主要的是体力好了很多了,我一直用的是+3的,据说+5更为好用。

二、属性涨幅对比分析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1.游戏站位+了8点,使得在游戏里面能多看到罗本的身影了。他会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了。

2.控制技巧+了6点,使得在游戏里面更能拿的住球了,虽然身体瘦弱但是在对抗的时候球不会一撞就丢了。{虽然很平衡也有很大的关系}

3.绝对速度+了1点,虽然只加了一点,但是加一点也是加了,就是比以前快了呗。

4.游戏反应+了2点,反应更快了,拿球的第一步已经决出了成败。

5.身体平衡+了2点,这点上面也说了,拿球更稳了,撞撞更健康了。

6.隐藏属性虽然少了远射和跳水,但是加了定位球制造者,伯仲之间,看大家了,我个人感觉没差。

三、同位置14赛季顶级球员对比分析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我先说一下,因为罗本现在很便宜就算加+3的卡也是在4百万左右,所以就拿+3的卡来对比了,毕竟贝尔{6百万左右},WJ罗都还是很贵的。 和内马尔的对比还+1的属性。

14罗本对14贝尔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优势和劣势:除了传中这个属性上少了5点以外,其余全部压倒行的好于14贝尔。这个在面板上已经体现的很清楚了,手感上贝尔更能抗一下,罗本内切那一下太快了,不信游戏里试一下呦!

评价:感觉更新后的罗本已经全面的压制贝尔了,注意我说的是同价钱位置上。

优势和劣势:2个人从面板上看来在伯仲之间,罗本的速度,站位,平衡更好。而内马尔加速,灵活,射术更好,还有一点比罗本好的就是双足都是5。这点要强很多,但是这是+1的卡,毕竟内马尔也要1百万左右。如果罗本加+2的话数据上就差不了多少了更优于内马尔,但是内马尔好在双足都是5,

评价:从数据上看罗本略好一点点,但是内马尔双足是5,到底哪个好朋友们自己选择下吧。

14罗本对WJ罗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优势和劣势:罗本的优势在与平衡高了7点,控球多了4点,盘带速度多了12点,劣势在于策应上要差于WJ罗,例如短传,长传,传中上面。

评价:我为什么要拿罗本跟一个WJ罗比呢,因为2个卡我都有,我都在用,好多人不喜欢用J罗说不好用,我觉得还是没有用惯,我反正非常喜欢用,他们2个谁状态好谁首发,2个都是RM但是类型不一样,如果罗本上我会用他内切和ZD。如果我用J罗 一般都是45度传中,2个人要陪上不一样的锋线杀手,罗本要用小快灵的,WJ罗要用德华或者伊布之类的,这只是我自己的见解。

四,总结

经过我上面的对比大家也看出来他的优势和劣势了,我觉得现阶段性价比极高。到底谁好用要大家自己体会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新14赛季球员推荐 最佳德甲球员德布鲁伊内

枪王之王!FIFA Online3阿森纳套阵容起底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FIFAOL3中国传奇谢晖,李明,区楚良单卡分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罗本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