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发布时间:15-06-23 11:50 来源:EA 作者:EA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还记得EA SPORTS™ FIFA ONLINE 3开放初期那些代替顶级球星在你球队中发挥作用的妖人们吗?他们也许没有爆表的能力,但上银后的他们却在球队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玩家们麾下第一张银卡球员,往往是这些妖人们……

奥格伯纳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奥格博纳有着类似博阿滕的身体模型,出色的强壮和弹跳让他在空中对抗中优势尽显。并且作为高大后卫在速度上也不是太慢。上银之后的优势更是容易显现。他是否撼动了你对中球星的地位让你把他继续留在阵中呢?

伊尔马斯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游戏初期的神锋之一,当时的玩家对他好评如潮。出色的身体模型以及双速让他成为高大前锋中的翘楚。虽然在本次14卡更新后伊尔马斯的能力有所下降,但属于他的妖人标签并不会因此而褪色。

多姆比亚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游戏初期的神锋之二。本次14卡更新后虽然在身体对抗上依旧会处于下风,但他上银后比肩球星的双速和射门能力至今依旧让许多玩家对他爱不释手,反越位的隐藏属性更是一个可以给球员加分的能力。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新14赛季球员推荐 最佳德甲球员德布鲁伊内

枪王之王!FIFA Online3阿森纳套阵容起底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FIFAOL3中国传奇谢晖,李明,区楚良单卡分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银卡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