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韩服国家套更新 英格兰套盘点美如画

韩服国家套更新 英格兰套盘点美如画

发布时间:15-02-28 11:21 来源:超玩 作者:超玩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月26日,韩服更新了国家套,原国家队加成因为只有W卡才可以,不再只限制W卡,现在任何卡种,只要国家一样!就可以组成国家队连锁加成!下面就来说说FIFA Online3英格兰套的一些心得!

  三狮军团!英格兰!游戏最强后卫线国家套!FIFA Online3英格兰套!

韩服国家套更新 英格兰套盘点美如画

  FIFA Online3英格兰套球员能力加成:MF:体力+1 长传+2

  FIFA Online3英格兰套可用前锋:罗比·福勒,加里·莱因克尔,谢林汉姆,欧文,鲁尼全赛季,斯图里奇全赛季,克劳奇(10欧冠),斯特林(14.W),阿什利·扬全赛季,沃尔科特全赛季,列农全赛季,迪福全赛季,09阿邦拉霍,本特全赛季,维尔贝克(14),卡罗尔(11),唐宁全赛季,赖特·菲利普斯全赛季

  FIFA Online3英格兰套可用中场:杰拉德全赛季,兰帕德全赛季,米尔纳全赛季,卡里克全赛季,巴里全赛季,乔科尔(08.06),拉拉纳(W),亨德森(14.W)巴克利(14),巴顿(06),赫德尔斯通全赛季,14张伯伦

  FIFA Online3英格兰套可用后卫:索尔·坎贝尔,加里内维尔,特里全赛季,费迪南德全赛季,加里·卡希尔(W.14),阿什利·科尔(06.08),理查兹全赛季,约翰逊全赛季,卢克肖(14),伍德盖特(07),布朗(06),斯莫林(10欧冠),凯尔沃克(14.W)

  FIFA Online3英格兰套可用守门员:希曼,乔·哈特全赛季 ,罗宾逊(06)

  一共拥有特殊球员12名,最全面的阵容,超豪华的攻击线,最豪华的后卫线,绝对游戏里第一档级别的阵容。

  球队评价:★★★★★

    【责任编辑:52PK】TAG:国家队套 英格兰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