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几位前腰球员 游戏中被低估

分享几位前腰球员 游戏中被低估

发布时间:14-11-23 1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概念区分

  AMF:标准站位于前锋身后,负责为前锋输送进攻的炮弹,组织二次进攻,在中场组织第一道防守线。

  SS:这个位置的球员往往有扎实过硬的脚下技术,很好的盘带突破水平,最好还要有一脚传球能力。并且他前面应有一个强力中锋顶在前面作为掩护。

  CMF:主要负责前后场进攻防守的串联,相比较防守,更多的工作在于组织进攻方面,中前卫的技术和短传能力一般稍逊于前腰,防守和组织由守转攻的能力以及力量稍逊与后腰,盘带能力和长传能力、跑动速度一般稍逊与边锋和边前卫。

  概念介绍完了,首先你要明白你前腰位置上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球员,常见情况如下

  4114中的AMF,如果是AMF,那么他真的就是你需要的前腰吗?我个人在游戏中感觉4114中的AMF 更倾向于灵活型的CMF而不是AMF,在4114体系中AMF选择更多的偏向于全能型中场,而不是前腰。

前腰球员推荐分享 那些被低估的前腰球员

  被低估的球员推荐:

  哈姆西克,京多安,伊涅斯塔。

  哈姆西克:进攻属性相当平均,卡价不高,在中后期拥有十分平均的数据,4114体系中可以作为突击点(拿球选择面宽阔)。

  京多安:出色的远射能力,不错的视野以及不错的传球能力,在4114体系中可以作为疏导点。

  伊涅斯塔:出色的短传,强大的控球能力,顶级的视野,在4114中可以作为组织核心,在拿球后送出致命一传。


更多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FIFAOL3妖人推荐 性价比中场球员推荐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FIFAOL3门将推荐 拥有几个好门将很重要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