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前腰选择推荐 被低估的前腰球员

FIFAOL3前腰选择推荐 被低估的前腰球员

发布时间:14-10-21 10:16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腰和后腰是现代足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今天就给就大家讲解下FIFA Online3中前腰球员的选择,再给大家推荐一些被低估的前腰球员。

  4114中的AMF,如果是AMF,那么他真的就是你需要的前腰吗?我个人在游戏中感觉4114中的AMF 更倾向于灵活型的CMF而不是AMF,在4114体系中AMF选择更多的偏向于全能型中场,而不是前腰。

FIFA Online3国庆冲刺活动

  个人推荐:

  拉姆塞,比达尔,莫德里奇。

  被低估的球员推荐:

  哈姆西克,京多安,伊涅斯塔。

  哈姆西克:进攻属性相当平均,卡价不高,在中后期拥有十分平均的数据,4114体系中可以作为突击点(拿球选择面宽阔)。

  京多安:出色的远射能力,不错的视野以及不错的传球能力,在4114体系中可以作为疏导点。

  伊涅斯塔:出色的短传,强大的控球能力,顶级的视野,在4114中可以作为组织核心,在拿球后送出致命一传。

  433中的AMF,如果你是433阵型,首先请定位你需要的不是一个SS而是一个AMF,更多的是组织进攻而不是跑空位要球射门,那么你就需要想你的前腰是那种类型的

  1:古典型,依靠传球来制造杀机,个人突破较弱。

  2:现代前腰,拥有不错的远射短传能力,速度较快能够第一时间反抢。

  3:力量型前腰:能够依靠身体冲击对方防线制造杀机。

  个人推荐:

  古典型:托蒂,席尔瓦,克罗斯

  现代前腰:登贝莱,姆希塔良,鲁尼

  力量型前腰:鲁尼,博阿滕,伊布拉希莫维奇

  被低估的球员推荐:

  古典型:寄诚庸,迭戈,图兰

  现代前腰:奥斯卡,格策,托马斯穆勒

  力量型前腰:楼主没怎么用过,这个推荐不了。 反正几乎强壮传球不错的CF都恩呢该拿来打

  442中的AMF,442中前腰更多的承担了直塞挑传的任务,那么这个前腰要求的属性简单粗暴,传球属性,视野。

  个人推荐:

  法布雷加斯,厄齐尔,莫德里奇

  被低估的球员推荐:

  马塔,席尔瓦,斯内德


更多FIFAOL3相关推荐

 FIFAOL3球员评测 1V1最强前锋大比拼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FIFAOL3门将推荐 拥有几个好门将很重要

低廉高性价 10赛季卡高性价比妖人边锋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