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近期争议不断的球员FIFAOL3本泽马

点评近期争议不断的球员FIFAOL3本泽马

发布时间:14-08-27 15:2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芬兰小兔兔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点评近期争议不断的球员13本泽马

  附我的阵容一角

点评近期争议不断的球员13本泽马

  最开始相中FIFAOL3本泽马,也是因为传说中他的风骚跑位、反越位和精准射门。当时好像花了500多万,想尝试一下这货到底怎样。到手之后踢了一段时间,感觉还真是跑位灵动,射门不错,觉的是游戏里不可多得的灵性球员之一。

  后来,由于我主打433的缘故,个人更倾向范佩西、伊布这样的硬朗柱式大中锋,所以范伊轮换,FIFAOL3本泽马放在替补练级,只有当范伊二人状态都不好时,才会使用本泽马。

  不久前,因为要买大咖缺钱,攒了又攒还是不够,不得已打起了本泽马的主意,当时的市价好像是小300万,到手也是很可观的收入。

  只是,FIFAOL3本泽马当时练到了86能力,对于已经练到十多级的球员来讲,割掉有些不舍,尤其我还是有囤积症的人,喜欢把球队的板凳打造的强厚些,就算有的替补候补半个月也用不上几次,也是把他们囤着,虽然有的卖不上价,但最低84的板凳还是有所用武之地的。

  于是,和自己打了个赌。再用FIFAOL3本泽马出任433的大中锋,当然实战中的打法也要变,着重给FIFAOL3本泽马直塞或禁区前见缝插针。拿他打10场排位,如果没什么成效,就卖了他,就算是给自己找个卖掉他的理由和安慰吧。

  可结果是,感觉还是如之初那样的灵动风骚,进球依然精准,仍然没有给我卖掉他的理由和勇气。最后默默的把他放回替补,养精蓄锐,继续和球队一起成长。

  在我看来,没有绝对的好球员或渣球员,只有不会用的玩家。我能用好FIFAOL3本泽马,但用不好梅西,所以梅西被我作为边锋替补。

  所以,一千人心里有一千匹奔马。能用好的玩家,就继续留下他,用不好的就果断卖价吧。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中档中后卫手感特点分析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本泽马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