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削弱的后卫球员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削弱的后卫球员

发布时间:14-08-27 10:11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皮克

  皮克穿上赛季在巴萨度过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而世界杯西班牙又小组赛惨遭淘汰。不得不说的是皮看穿自己的表现也实在是糟糕。有人说皮看穿的心思已经不完全在足球场上了。鉴于其糟糕的表现,在FIFAOL3新版本中被削弱的话也算正常。

皮克

皮克

  埃弗拉

  上赛季的曼联度过了灾难般的一个赛季,而曾经的最佳左后卫埃弗拉也在不少比赛中成为了大漏勺,这位老将曾经有过高光时刻,但岁月催人老,埃弗拉实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就像米兰在上个版本中球员被集体削弱一样,这次更新曼联球员或许面临着同样的命运。

埃弗拉

埃弗拉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中档中后卫手感特点分析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