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发布时间:13-08-15 16:35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多少良辰美景消失在时间的洪流之中,多少经典已然褪色不见踪迹,而FIFA系列,自1993年问世以来,已然成为足球类游戏的殿堂级作品。从难以分辨谁是谁的模糊人形进化成现在的真人建模,从简化的体育馆进化成辉煌耀眼的老特拉福德,时间没有磨灭我们的激情,时间无法遮挡FIFA的光芒!时间,有时并不只是一把杀猪刀!而在我们的时代,回味似乎是一种习惯,今天,就让我们稍作休息,一起进入时间的长廊,品味一下FIFA系列20周年的画面变革。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久违的画面,当时一起FIFA的小伙伴们请站出来

  FIFA95,作为比较有代表性的早期FIFA作品,虽然球员模型使用简单的二维模型,并且还没有出现真实姓名,但由于硬件的革新,FIFA95发布后,在MD(立体机)平台上还是带来了超强的冲击力。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激动人心的3D变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