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9

强壮:63

抢断:66

铲断:66

体力:77

侵略性:67

人盯人:61

  范里因的能力总值虽然只有65,但是在游戏中是非常实用的,手感也极好。范里因身高183,拥有79KG的体重,这样的体型也使得强壮只有63的范里因在身体对抗中往往不会出现下风。而78的速度,79的加速,77的体力对于边后卫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属性了。而范里因的灵活,弹跳,头球和传球等能力也相对非常高,抢断铲断虽然只有66,但是等级高了以后这货在比赛中的手感是极好的。如果合成银卡,范里因绝对比阿巴特,沃克这样的顶级右后卫好使。

  范里因目前的市场价只有3W左右,合成银卡最多花个100W出头,但是实际效果比100W的大牌后卫好用。

速度:78

强壮:66

抢断:69

铲断:68

体力:81

侵略性:57

人盯人:62

  和范里因属于相似的类型,奥尔森能力总评仅有66,却拥有179CM82KG的强壮体型,配上66的强壮,对抗各种边锋不会落于下风。奥尔森拥有78的速度和74的加速,同时具备81的体力,传中能力也超过70,而抢断和铲断能力也在68+,唯一的缺陷是盯人仅有62,但是在实际比赛中奥尔森的手感极好,防守顶级边锋丝毫不怵。而合成银卡的奥尔森,其全面性要超过马塞洛,阿尔巴这样的顶级左后卫,更何况奥尔森的身高要优于前两位。

  奥尔森目前的市场价只有3W左右,合成银卡最多花个100W出头,但是实际效果比100W的大牌左后卫好用。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