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4

强壮:68

长传:72

短传:75

控球:74

盘带:73

视野:73

  全能型中场,纳因格兰最大的特点还是其灵动迅速,74的速度,76的加速,这样的速度在中场中路突出一个快,而83的体力和78的侵略性也能保证其在攻防两端的积极性和作用。难得的是作为速度型中场,纳因格兰68的强壮也算合格。另外,纳因格兰的隐藏属性也非常出色,盘带大师,进攻组织者,都是非常难得的属性。这货等级练高的话,绝对的全能中场。合成银卡后,绝对的万金油式的人物,打前腰绝对不含糊。

  纳因格兰的市场价在12W左右,人品正常的话合成银卡大概也就要花个500W左右,但是如此全能的属性和特点是其他前腰不具备的!

速度:71

强壮:64

长传:69

短传:74

控球:75

盘带:75

视野:73

  本赛季米哈塔耶表现不错,而在FIFAOL3中,其隐藏属性也相当优秀!不易受伤,远射,进攻组织者,盘球大师,这些属性对于前腰来说不要太优秀!米哈塔耶的硬性能力也相当不错,178的个头,72KG的体重,64的强壮,这样的身材和强壮在前腰这个位置上算不错的。71的速度,76的加速,78的灵活配合75+的盘控,也使得其带球的手感非常不错,73的视野,74的短传和69的长传也勉强合格,如果合成银卡的话,这些关键属性全部+5,想想都很可怕!

  米哈塔耶目前的市场价在13W左右,说实话这样价位的球员合成银卡不容易,但是人品不太差500W之内也能搞定,可以说这货的银卡打前腰,目前游戏中+1卡还很难有和其媲美的存在。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