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0

强壮:72

抢断:74

铲断:77

头球:75

侵略性:79

人盯人:75

  米兰达属于大家比较熟悉的妖人中卫,其最大的特点也是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其隐藏属性抢断高手。另外,米兰达的关键能力也相当不俗。185的身高,配合75的头球和78的弹跳,防空能力不俗,而70的速度则非常难得,72的强壮也算不错,抢断,铲断,人盯人也在75左右,79的高侵略性也相当难得,总而言之是位难得的优秀中卫,而他的特点也与游戏第一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类似。如果大家有条件合成米兰达的银卡,效果绝对不会比弟媳差。

  米兰达目前的市场价在16W左右,人品不差600W可以合成他的银卡,相信如果土豪可以组成米兰达银卡和弟媳的中后卫组合,后场必定令人安心。

速度:71

强壮:76

抢断:76

铲断:70

头球:81

侵略性:68

人盯人:73

  米兰达属于速度型中卫,纳尔多则属于空霸型,其优秀的隐藏属性强力头球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在进攻端定位球抢点都非常实用。纳尔多身高198CM,体重89KG,配上76的初始强壮,如此体型很少有前锋扛得住,而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此身高还能拥有70+的初始速度!这货如果强化成银卡,绝对是所有前锋的噩梦。

  纳尔多目前的市场价在18W左右,对于手头有些EP的土豪来说,绝对值得尝试合成银卡!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