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0

强壮:70

射术:85

站位:85

控球:78

盘带:72

头球:87

  其实很多朋友可能会关注其不算太给力的速度和强壮属性。事实上这个游戏并非完全拼身体,有时候白又稳远比黑又硬还要好用。何况法尔考也算不上软的。毫无疑问,法尔考85的射术,82的反映,85的跑位是其最大的优势,往往法尔考风骚的跑位可以帮助你寻求非常好的机会。而其超强的射门能力也是其能够得分的保证。法尔考的主要缺点还是其176的身高,虽然超强的弹跳和头球弥补了这一缺陷,但是在实战中老虎抢点没那么容易。而其传球配合能力也很一般。

  目前法尔考的市场价在450~500W之间,这个价位买老虎,绝对超值!

速度:69

强壮:70

射术:85

跑位:81

控球:79

盘带:79

头球:67

  范大将军的ST能力同样为78,除了超强的能力值,将军的左脚是惯用脚也是一大优势,这点在游戏中可以完美体现。范佩西85的射术,83的射门力量使得其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起脚大门而且不失水准。而81的站位也相当风骚。范大将军的身体素质和法尔考差不多,但是其188的身高要给力的多,另外,79的控球和盘带也非常优秀,配上高达80的短传,在前场往往可以打出不错的配合。范大将军的缺点就是虽然身高足够,但是头球一般,灵活性和速度较差。

  目前范佩西的市场价在550W左右,对于需要一位左脚中锋的朋友来说,这价钱非常给力。

速度:74

强壮:73

射术:79

站位:79

控球:78

盘带:75

头球:78

  大莱万是游戏里除了伊布卡瓦尼以外最全面的中锋了,要速度有速度,要身体有身体,要射术有射术,要头球有头球,要跑位有跑位,要控球要控球。当然,这是其优点,但是没有太过突出的能力也是其缺点。当然,莱万在游戏中还是非常好使的,特别是高等级的莱万,绝壁大杀器。

  目前莱万的市场500W不到,这个价位入手一位全面的高中锋,两个字划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