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69

强壮:82

抢断:72

头球:81

控球:76

短传:75

长传:69

   爆炸头最大的特点无疑是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空能力。194的身高,85KG的体重,配上81的头球,82的强壮,69的速度,79的高侵略性,费莱尼在中场中路的防守覆盖面积极大。绝对是后防前的一大屏障。费莱尼76的控球,75的短传和74的视野也使得其拥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算不上优秀,70的远射也勉强达标。

  费莱尼目前的市场价较贵,大概在600万左右,这个价格虽然有一定水分,不过说到底费莱尼确实是防守端的第一铁腰。

速度:72

强壮:79

抢断:71

头球:67

控球:75

短传:76

长传:73

   瓜林属于比较全面的中场,有身体有速度,可前腰可后腰。瓜林183CM77KG,配合上79的初始强壮,在对抗方面还是一般不会落于下风。瓜林的防空能力比起费莱尼还是要弱一个档次,70的弹跳和67的头球只能勉强达标。瓜林运动能力极强,72的速度,70的加速都属于中场中路球员中的快马。而77的体力和75的侵略也能保证其大范围活动的能力。另外,瓜林的射门能力也不错,有一脚远射,而且盘带和传控能力也属上乘。

  瓜林目前的市场价在350W左右,性价比绝对是极高的。瓜林的全面性是其他球员难以比拟的,当然,他在攻防两端都还算不上最顶级。但也绝对是万金油了。

速度:72

强壮:68

抢断:79

头球:59

控球:77

短传:79

长传:73

   比达尔和瓜林的特点相似,但是还是有不少区别的。比达尔身高181,体重75,但是强壮不到70,在黑又硬白又硬当道的环境下对抗方面表现较为一般。当然,比达尔也有优势,72的双速,灵活,85的体力,78的高侵略性都保证了其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活动范围,配合上超高的79的抢断和抢断,比达尔的地面防守能力绝对是顶级。比达尔盘带73,控球和短传分别是77和79,这决定了其拥有不错的传控能力。而比达尔的射门能力也不弱,总而言之同样是全能中场。

  比达尔目前的市场价在400W左右,同样,性价比较高。如果你打双后腰,且已经有一位黑又硬镇守中路,比达尔绝对是其不二搭档选择。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