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2

强壮:79

长传:73

短传:76

控球:75

盘带:76

视野:74

  瓜林打前腰,同样是能攻能守的角色。而且瓜林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冲击力强。瓜林的射术69,但是射门力量83,配合上79的远射,让其往往能够出其不意打开局面。而双速70+。强壮79让其冲击力十足,在中路往往可以拼出机会。而瓜林的防守能力比京多安还强,71的抢断,同样数据的铲断,配合上75的侵略,瓜林在中路可以充当球队的第一条防线。来看传控,76的短传,73的长传,74的视野,75的控球,76的盘带,这些数据其实不弱,但是比起超一流的几位有所差距。

  瓜林的市场价在280W左右,这个价格绝对是超值的,虽然传控能力稍弱,但是瓜林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也是其他前腰比不了的。

速度:73

强壮:67

长传:76

短传:79

控球:78

盘带:80

视野:78

  京多安的关键数据其实是非常抢眼的,但是在市场上的价位却一直没有炒起来。前腰位置上比较重要的能力京多安都非常高。79的短传,76的长传,配合78的视野,在打渗透和阵地战的时候,还是比较给力的。另外,78的控球和80的盘带,配合其76的速度和78的灵活,让其在中场有非常强大的突进带球能力。这点在中路球员中尤为难能可贵。而且京多安的防守能力也不弱,67的强壮算得上合格,抢断,铲断能力也都在60以上,攻得上去,守的下来就是对其的评价。

  京多安的市场价200W左右波动,事实上京多安的手感是不逊于一些超一流前腰的,唯一有所欠缺的就是其传控能力和射门能力,其他方面都是超一流级别。

速度:62

强壮:59

长传:83

短传:83

控球:80

盘带:73

视野:85

   小法在游戏里虽然没有前腰属性,但是打前腰的效果是非常突出的。小法70+的射门不逊于一些前锋。而他的站位也非常出色。当然,小法最突出的还是其超强的组织能力。83的短传,83的长传,配合80的控球,和85的视野,小法在中场往往可以送出绝妙的传球,给前锋输送炮弹。这些能力是整个游戏中都属于顶级的。不过小法的弱点也很显然,身体素质较差,在这个较为突出身体的游戏里,小法的使用者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和大局观,才能完全发挥其能力。

  小法的市场价在220上下,对于会使用的朋友来说,绝对是超值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