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69

强壮:79

抢断:81

铲断:77

头球:73

侵略性:68

人盯人:76

  孔帕尼是典型的高又壮,192的身高,虽然弹跳一般,但是也绝对是空霸级别的人物。79的强壮也非常给力,而69的速度和62的加速也勉强达标。另外孔帕尼的传控能力也非常不错,在后场失误较少。而81的抢断,77的铲断也属于后卫中的极品。唯一的缺点是68的侵略性有点低。

  目前孔帕尼的市场价在300万以上,对比其能力,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速度:62

强壮:81

抢断:79

铲断:78

头球:81

侵略性:67

人盯人:75

  胡梅尔斯192的身高,90的体重,81的强壮让其在后防线上成为墙一般的存在。而其头球能力也比孔帕尼更强,79的抢断,78的铲断也非常不错,长传和短传也均有73的数值,反击中胡梅尔斯精彩能有惊艳的发挥。不过他的缺陷就是速度过慢。62,58的双速无疑及其惧怕身后球。

  目前胡梅尔斯的市场价在250万左右,如果搭配一位速度型中卫,狐媚还是非常靠谱的,这价钱也符合其能力。

速度:72

强壮:79

抢断:81

铲断:79

头球:69

侵略性:78

人盯人:81

  基耶利尼身高186,但却拥有81的弹跳能力,虽然头球能力仅有69,但依然有一定的制空能力。72的速度,63的加速也比较优秀,79的强壮同样给力。而81的抢断,79的铲断和81的盯人也是顶级,可以和弟媳媲美。78的侵略性也很不错。椰子的弱点就是逆足只有2,传球控球能力也太差,一不注意就可能失误被打反击。

  目前基耶利尼的身价在350万左右,总而言之椰子是一位破坏型的中卫,他的能力还是对得起身价。

速度:76

强壮:82

抢断:76

铲断:74

头球:78

侵略性:78

人盯人:71

  超级黑又硬,虽然身高只有181,但是弹跳和头球能力都非常给力。虽然他的第一位置是RB,但是打CB却有74的超高初始能力。理查兹82的力量,76的速度和70的加速可以说是中卫中凤毛麟角的存在,这样的身体素质面对任何前锋都不怕刚正面。不过理查兹抢断能力略逊于以上几位,反应也没到70~但在以身体对抗至上为主旋律的FIFAOL3中,理查兹绝对给力。

  目前理查兹的身价在300万左右,其能力值完全配得上其身价,性价比是很高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